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吉麻良丝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1


 
  近日,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吉麻良丝,证券代码:873249)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顺利举行,标志着这家立足汉麻制品的创新型企业正式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仪式现场,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吴晓炯、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主任章松作为挂牌仪式嘉宾发表致辞。吴晓炯表示,吉麻良丝是柯桥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典型代表,挂牌新三板是企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希望吉麻良丝以此次挂牌为新的起点,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保持匠心,不忘初心,加强技术创新,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章松认为吉麻良丝的挂牌,既是其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也是柯桥本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开放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
  吉麻良丝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棉麻色纺纱和纺织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据董事长季国苗介绍,吉麻良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向科技要品质、向品牌要效益,创新创业、开拓市场。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纺织新材料、纱线面料、服装服饰、居家用品等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兴科技型企业,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挂牌上市后,吉麻良丝将不忘初心,继续引领二十一世纪抑菌健康新生活潮流,踏实诚心,研制安全舒适的抑菌产品,贯彻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目标,并不断加大研产投入,开发更多功能性汉麻制品,开启国民无菌健康生活,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健康的守护卫士。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