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纺织代表团访问TESTEX瑞士总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28


  闫妍/文

  4月19-28日,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率中国纺织代表团访问瑞士、埃及和土耳其期间,应邀访问了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位于苏黎世的总部。

  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和认证机构,成立于1846年,已有170余年发展历史,专注于为纺织和皮革行业从原材料、染化料、最终成品以及整个生产过程提供环保、可持续、可追溯的解决方案。1995年,TESTEX以OEKO-TEX在中国的官方代表机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23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在全球1万家OEKO-TEX持证企业中,有4000多家来自中国。4月20日,中国纺织代表团受TESTEX邀请,访问了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TESTEX集团CEO Serge Rolle向代表团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中纺联对TESTEX在中国的发展所提供的支持表达了感谢。TESTEX集团首席营销官Marc Sidler向代表团介绍了TESTEX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实验室,包括备样室、化学分析室、仪器分析室以及色牢度分析室。

  此次中国纺织代表团包括来自25家企业及中纺联的代表随同访问。其中10家企业都是OEKO-TEX的获证企业,他们选择了使用STANDARD 100 by OEKO-TEX这一全球化的标准来管控企业的产品品质。华孚时尚、达利丝绸、华纺股份和山东魏桥更是坚持走可持续发展路线,以STeP by OEKO-TEX标准来严格监管其质量、环境、化学品、环境绩效、社会责任以及安全和健康六大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状况。而华孚时尚和山东魏桥更是兼顾了生态产品和可持续生产的理念,以MADE IN GREEN by OEKO-TEX标签向客户传递其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的成就。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访问收获良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