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杜邦SORONA创新基地落户柯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11


  近日,由杜邦SORONA联合具有20年纺织新产品开发经验的贝利爽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SORONA?全球首个创新基地在柯桥落户,并举行揭牌仪式。柯桥区建管委相关领导、杜邦SORONA亚太区总监蔡培锦、深圳市贝利爽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浩然等参与活动剪彩,杜邦中国公司、轻纺城众多企业代表及媒体等集聚于此,共同见证揭牌一幕。

  据了解,杜邦SORONA是杜邦公司运用生物科技最新推出的纺丝级聚合物,与杜邦公司上世纪研发的莱卡、尼龙、涤纶等一样,适用于纤维和面料的生产。与众不同的是SORONA摆脱传统石化原料,利用植物可再生资源生产,具有手感柔软、色牢度高、减少起球等高性能,又与环保完美结合,可广泛用于服装、地毯、家纺等领域。

  马浩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杜邦?SORONA创新基地集展示、服务、推广及服装设计开发为一体,形成完整产业链,功能齐全。展示即兼具展示SORONA从原材料、长丝、纱线到面料服装,并进行流行趋势发布,更直接诠释SORONA产品优良特性;服务即对开发生产SORONA产品企业,在技术、信息方面给予配合和支持;推广即凡开发生产SORONA产品,都可以免费进入SORONA推广体系,如:产品可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推广,对优秀面料由杜邦公司在法国PV展推广,对有特色产品由专业团队、杜邦公司及国内外品牌企业进行推广;服装设计即对SORONA面料进一步提升,可提供服装设计,也可为品牌做ODM加工,确保SORONA产业链完整和畅通。马浩然还表示,此次杜邦SORONA联合贝利爽公司将基地落户柯桥,对当地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高端纺织品的打造和时尚创意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蔡培锦表示,“杜邦SORONA落户柯桥是互利双赢的。”一方面,SORONA可以借助中国轻纺城的产业集群和专业市场等优点得以推广,实现商业价值。但更重要的是,柯桥作为“一带一路”的纺织源头,肩负环保责任,SORONA作为生态、环保、绿色产品将进一步助推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添砖加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