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河南工程学院与郑州高新区“校区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08


签约仪式现场。

  6月24日上午,由河南工程学院和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智方略文化传媒承办的“校区合作签字仪式暨创新创业与校企合作论坛”在郑州高新区鸿盛数码科技园举行。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广智、副校长卢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副主任郝军峰等领导出席,高新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及校友代表40多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卢奎代表学院与高新区副主任郝军峰签署了校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要求,学校与高新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谋发展”的原则,建立合作协商机制,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品牌共塑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随后,耿广智介绍了示范性应用技术类本科高校在转型发展中的实践工作,并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加强与高新区相关部门、企业的联系,积极做好服务对接,切实助力高新区经济发展,助力校友企业发展。赵书贤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充分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

  在论坛环节,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延伟、93级校友河南卓奇计算机科技公司董事长符春彦、95级校友郑州爱奇葩数码印艺公司总经理郑立斌等人,分别从高校转型与“双创”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模式、校友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责任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校友代表,鸿盛数码创始人张轶红、河南智多星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赵克隆等人,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恩的感谢,并与代表围绕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互联网+”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论坛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鸿盛数码。 (李秀明 李继锋/文)

学院和高新区领导参观鸿盛数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