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北江纺织携手UseDem,打造牛仔再生计划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22


  近日,北江纺织宣布将携手UseDem,合作开展牛仔再利用项目,进一步推动丹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UseDem是一个专注于将旧牛仔裤回收并升级利用成为新产品的项目,由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XeniaSidorenka创立。在牛仔行业多年的工作经历,让Xenia看到太多漂亮的牛仔布料被浪费丢弃的命运,因此她决定,不仅仅是回收它们,而是用它们做成有创意的东西,从而创立了UseDem,把旧牛仔裤变成新的产品,比如背包,家具,装饰品等。UseDem提倡环保、回收、再利用,将旧牛仔裤和新的想像力结合而进行独特的创造。

  “我们非常认可Xenia和UseDem项目的理念,这种回收再利用的创造力与公司致力打造绿色纺织的战略目标高度吻合,制作出来的产品也很时尚和实用。”北江纺织总经理顾翔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推动更多的从业者和消费者加入到回收再用的行列中,贡献更多的环保力量。

  UseDem的创始人Xenia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牛仔行业的未来,但要改变现状则需要更多像北江纺织这样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合作,推动改造再用计划。“我们使用的原材料就是大多数人觉得没有使用价值的东西,比如穿了多年破旧的牛仔裤,但通过UseDem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我们能将之变为独特的定制背包,带来新的生命力,推动牛仔的再生未来。”

  据介绍,在未来合作中,北江纺织将把公司生产和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旧布料、过季成衣和挂卡样品无偿提供给UseDem,用于其产品制作,打造丹宁新生计划。同时,在10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北江纺织也将在展位上全面展示UseDem合作产品,此外双方还将择时联合举办工作坊和研讨会,共同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