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仿造不是时尚,仿真皮草却是真时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8-07


本刊记者—欧阳潇

  精致的仿兔毛长褛背心、贵气的仿皮草夹克、拼接的长开衫、渐变披肩、立体剪裁的马甲……

   8月6日晚,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和株式会社KANEKA(日本)承办,珠江国际纺织城、广州永利达纺织协办的“惟一的爱”MACINFUR人造皮草新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为中国人造毛皮行业的未来开启一段新概念、新科技、新品质的时尚征程。

  

  时尚,不应构筑于万物生灵的痛苦之上。人造皮草的诞生,让人们开始以虔诚敬仰的态度面对自然,放下一味追逐奢华的单调节奏,以科技与创新的血液唤醒时尚灵魂。在这场备受瞩目的人造皮草发布会上, 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人造品牌MACINFUR所展示的产品贯穿于主题设计当中,呈现出毫不逊色于天然动物皮草的奢华与灵动,同时也不失人造皮草所特有的时尚和美感。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黄淑媛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中国人造皮草行业的佼佼者,今天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与株式会社KANEKA(日本)再次携手,共同展示MACINFUR品牌人造皮草,相信MACINFUR人造皮草面料会赢得众多高端时尚人群的认同。 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同推行“享受皮草、拒绝伤害”的绿色环保消费理念,全力整合上下游资源,不断加强和提升研发水平与技术实力,在服装、家纺等领域不断扩宽产品线,向高端服装品牌进军,全力把人造毛皮行业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据了解, MACINFUR品牌人造皮草面料具有轻便舒适、易洗涤、易保管等特点,同时将以其相对亲民的价格满足大众消费者对品质和时尚的需求。此外,MACINFUR人造皮草面料的时尚性、高仿真性、个性化服务和绿色环保理念也赢得了众多高端时尚人群的认同。目前,MACINFUR的产品已经被Giorgio Armani 、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选用。

  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承延表示,人造皮草的奢华不以动物的痛苦或生命为代价,而只应作为动物皮草天然美的欣赏家与模仿者。希望通过新品的发布传递人造皮草的时尚理念,让更多人关注人造皮草的发展。未来企业将通过进一步的持续合作找到企业发展的新增长方式,加快技术创新,采用新技术、新工艺,生产附加值高、资源消耗少、绿色环保的人造皮草新产品。

  据悉,该公司的高端人造皮草产品,主要是来源于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与日本腈纶纤维企业株式会社KANEKA(日本)一场颠覆性的合作创新。   

  

  2008年,当中国人造皮草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时,全球腈纶纤维制造业中首屈一指的株式会社KANEKA(日本)准备对其新开发的小毛皮纱线进行推广,一场划时代的合作由此展开。经过反复评估,株式会社KANEKA(日本)首先选择了北纬纺织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经过反复试验、优化工艺、改进配方,极具颠覆与创新意义的全系列高仿真小毛皮产品得以问世并成功推向市场。

  小毛皮产品的诞生,不仅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对整个人造皮草的产品档次和价格体系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       

  

  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企业已分别与株式会社KANEKA(日本)原料供应商及广州永利达纺织公司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共同研发新产品、开发新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上下游企业间的合作,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共享发展机遇与效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