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8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520与您相约常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5-08


为研究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的发展趋势,解决供应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8年起,已连续召开7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2015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201552021日在江苏省常熟市举办。

大会主题:“时尚产业与供应链融合” 

与创意紧密相连的时尚产业正在中国进入快速发展期,将成为带动庞大的中国制造,特别是 纺织服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创造高附加值空间的核心渠道之一。挖掘创意设计,提升品牌管理,加强供应链协同将是竞争时尚产业的能量所在。创新、快速、绿色、服务将是未来时尚产业与纺织服装供应链融合发展的方向。

 

一、会议日期

2015519日全天报到,520日~21日会议。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常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

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中国流行色协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国家纺织面料馆

支持单位:

亨斯迈公司

锡莱亚太拉斯(深圳)有限公司

康特耐(上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江苏金辉新材料有限公司

戴世拉链(香港)集团有限公司

揭东巴黎万株纱华纺织有限公司

国际合作:

法国时尚产业服务联合会(SAAM

FashionCompass

三、参会人员

海内外纺织服装行业专家;纺织服装企业董事长或负责人,企业供应链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商品、物流、采购、质量、设计等部门的高级经理;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和咨询机构;相关投资管理等金融机构;产业集群相关机构及行业媒体。

四、会议内容与总体安排

第一单元:全体大会(中英文同声传译)

5209:0012:00,14:0016:00

1.开幕式、主旨演讲

2. 主题演讲和特邀对话

主要议题:

1.消费大潮下,面对时尚产业全球化战争,如何进行供应链布局?

2.如何运用数字和实物供应链提供全面客户解决方案?

3.企业转型升级,如何提高供应链效率,向管理要利润?

4.面对监管和消费者压力,品牌怎样利用可持续供应链带来商机?

5.移动电商风生水起,如何让你的供应链变得更灵活?

6.如何发展供应链协同创新主导平衡增长?

7.供应链领导者如何将需求驱动扩展为与客户互动?

第二单元:平行活动

519 19:0021:00

1.专题培训:面料供应商应对国际供应链竞争的解决方案(定向邀请)

2.国家纺织面料馆新通路说明会(定向邀请)

52016:0018:00

3.HUNTSMAN绿色供应链技术交流会

4.纺织服装供应链联盟——功能运动供应链沙龙

5.圆桌会议:品牌可持续供应链的市场机会

6.圆桌会议:色彩设计与供应链

7.2015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和协同创新联盟年会

521 9:0011:00

8.纺织服装供应链联盟——羽绒供应链沙龙

9.多品牌竞争战略——国际品牌并购沙龙(定向邀请)

10.纺织服装供应链联盟新产品介绍会(定向邀请)

 

具体日程安排请查询大会官方网站:www.ctic.org.cn/tascc

会议指南

一、会议时间地点与交通

1.现场报到时间:2015519日(星期二) 9:00-22:00

2.会议时间:2015520-21

3.会议地点:常熟裕坤国贸酒店

江苏省常熟市珠江路176 (86) 512-52988888

交通提示:

上海虹桥机场酒店:全程约 99.8公里

苏州站酒店:全程约 33.8公里

组委会将安排519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国内1号出口)及高铁苏州北站全天的代表接站,请需要接站的代表务必登陆大会网站填写和提前告知会务组具体航班车次,组委会将根据代表回执情况分批安排机场接站。

二、收费标准

1.会议注册费(含会务费、资料费、餐费等,不含住宿费)

提前注册交费(截止日期:515日)1500/

现场注册交费(520日)2000/

2. 住宿费

大会组委会可以提供常熟裕坤国贸酒店代订服务,大会代表将会享受大会举办场地常熟裕坤国贸酒店在会议期间提供的优惠住宿价格:标准间400//晚(可合住),单人间400//晚。会议期间产生所有费用需自理。房间有限,需要预定请提前登陆大会网站填写回执说明,未交注册费、无回执,组委会不预留房间。也可自行在其他酒店住宿。

会议详情咨询请登录官网:http://www.ctic.org.cn/tascc/

咨询电话:010-85229770 陈先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