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常熟服装城:九大原创男装品牌征战上海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11

  中纺联流通分会/供稿

  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于3月17-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江苏常熟服装城、濮院羊毛衫市场、洪合毛衫市场、大朗毛织展团、清河羊绒小镇、杭州意法服饰城、深圳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平湖·中国服装城、海阳毛衫集群以及梦之屋等中国纺联流通分会成员单位,集结新锐力量,汇聚海内外新锐设计师和行业优势资源,凭借扎实的品质基础,独特的创意设计,潮流的穿搭匹配,满足消费者对服装个性化的诉求,以及对高品质的并行要求。 

2019CHIC 江苏常熟服装城男装展区

  江苏常熟服装城是国内规模较大的男装专业流通市场,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休闲装)”等荣誉称号,市场成交额连续多年超千亿元,其中男装约占整个市场交易额的70%。 

  本次展会上,常熟服装城组织了龙之特、特别特、恒帅、LVK、异客、报喜鹿、33、奥尼法顿、卡宝利等9家优秀的原创男装设计师品牌、ODM和品牌男装企业工厂店,于“时尚男装”展区3M360集中亮相,用专业的姿态和多元的形式,绽放绚丽光彩。在展现常熟服装城男装产业强大优势的同时,促进产业上下游商贸对接。

  常熟服装城一直以来坚持做强做大男装产业,以“工厂店+ODM”为重点发展方向,同时坚持“围绕男装·聚焦原创”的原则,将原创设计作为产业升级的重要动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后疫情时代,专业市场、品牌企业因受人流、物流限制等原因受到了重大的考验。但是后疫情时代,依然有一批企业成为新星之秀冉冉升起。”常熟服装城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展会上,常熟服装城将延续上届中国原创男装中心创意,以原创为核心,宣示中国男装审美的全新态度与主张,强化服装城“中国原创男装中心”的品牌影响力。

  江苏特别特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加工、自主品牌加外贸为一体的专业大型服装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品牌战略运营,其自主品牌“特别特”已全面布局中国一、二线城市,形成自主稳固的实体营销网络渠道,并与波司登、拉尔夫劳伦、海澜之家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宝鹿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大都市上海,目前该公司已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时尚商务男装服饰企业,总部运营中心设立在江苏常熟,全面开展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拥有报喜鹿都市商务男装、意大利克伦威登高端商务男装、乔治公子英伦时尚商务男装三大品牌。 

  常熟百隆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常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黄山路138号,专业从事男装的生产营销工作,该公司旗下的男装品牌“异客”、“库迪”是知名男装产品。百隆服饰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现代化生产设备。公司研发部是由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服装设计师、专业买手以及专业制版师组成的智囊研发团队,综合国内外时尚样品采集,同时聘请服装研发机构配合协同开发新品,在夹克、衬衫、羽绒服以及棉衣等产品研发设计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江苏百成汇服饰有限公司占地近35000平方米,地处常熟市北郊。百成汇服饰拥有一支设计技术精、生产水准高、管理水平强、文化素质好的强大团队,有员工1300多人,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男式休闲服饰生产企业。“百成汇”先后荣获“苏州市知名商标”、“常熟市十大休闲服装品牌”、“江苏省服装文化品牌”、“中国十大文化品牌”等殊荣。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