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从常熟服装城到纽约时装周 “中国童话服装”登上国际舞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9-05
 每年9月份举行的纽约春夏时装周在今年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从常熟服装城走出去的原创设计童装品牌DKLTJU将首次登上国际舞台,用充满中国风的设计语言展示“中国童话服装”,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和对美的独到见解。
loading...
纽约时装周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时装周期间,国际一流设计师将通过大型走秀展现自己新一季的产品,而一些新兴的年轻设计师们也将积极组织自己的时装活动来推广品牌,扩大影响。这是一个供不同年龄、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们交流作品、碰撞灵魂的舞台,在这里优秀的作品和作者将被全球服装界所铭记。
常熟服装城诞生30多年来,在其中经营的商户已达3万多个,由35个专业市场组成,品类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鞋类、小商品、面辅料等。其中不少商户从服装批发开始,走上了原创设计的道路,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DKLTJU就是其中之一。
loading...
loading...
DKLTJU品牌创始人温西湖在服装城外贸村从事多年服装外贸,目前DK系列产品畅销欧美和中东地区,真正做到了走向国际。但温西湖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她始终坚持在DK产品系列风格上不断学习、研发、创新、开拓。2015年初夏,温西湖来到捷克寻找设计灵感,在那个初夏的清晨,她悠闲地坐在咖啡厅看着布拉格广场上的人来人往,回眸时,与太阳朝霞相接处,一个身穿白色公主裙、正在喂食白鸽的小女孩引起了她的注意,时间在那一刻定格,小女孩身上简约却又精致的白色公主裙凝固成了一件艺术品。那一刻,小女孩可爱的(LOVER)一面,温柔的(TENDER)一面,有趣的(JOYFUL)一面,让她领悟到服饰不仅仅是皮肤的延伸,更是灵魂与格调的外延。回国后,那幅童话般的场景不断在温西湖脑海萦绕,并给予她源源不绝的灵感,她觉得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UNIQUE),根据这个灵感,她设计出了舒适中蕴含典雅高贵,简约而不简单的公主裙,即全新的DK旗舰品牌:DKLTJU。
loading...
loading...
DKLTJU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全新的童装品牌,一个致力于把童装打造成童话的高端儿童服装品牌。DKLTJU以“融”系列为主题,在服装设计中融合了大量的“中国风”设计语言和西方独特的服装款式设计风格。在此次发布的作品中,这种中西设计语言的碰撞,不仅将高雅得体的礼服设计风融入到了孩子们的生活中,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和对美的独到见解。该童装品牌的创始人温西湖认为:服饰不是一块没有生命的布料,好的设计语言融合了设计师的情感和精神,它能够传播更多的品牌价值。爱、温柔、童趣、和独一无二的童年是孩子们所需要的,让孩子们在美丽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是DKLTJU品牌所追求的目标。
2018纽约春夏时装周,注定因为DKLTJU与众不同,在这里一段美妙的视觉童话在等待着您的欣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