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髦上“天”了!“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正式官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16

  FASHION TREND IS TIMELESS

  夏日即来,万物将盛。6月11日,第五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将联合“云尚周”时尚全品类云平台时髦登场,集结上千时尚品牌,共同打造一场真正的潮流盛会。

  自2018年起,红棉国际男装周(以下简称“男装周”)持续打造“亚洲最大原创男装时尚订货季概念”,经过四届的成功运作,不仅凝聚了一批忠实的专业采购商及时尚买手“铁粉”,与全球知名男装展会Pitti Uomo、意大利国际时尚协会的频繁合作,也在国际时尚业界备受瞩目。

  本届男装周将以“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形式亮相,以线上线下互联互销互通为最大亮点,秀场直播与品牌直播好戏连台,男装、女装、鞋包等潮流新品一网打尽,强势打造一场千万品牌参与的全品类时尚盛会。

  拨“云”见秀  时髦上“天”   

  疫情为全球时装产业带来冲击,国内外许多著名时装周都取消了线下走秀计划。走出至暗时刻,在全面复苏的情绪中,红棉国际男装周以产业探路人和先行者的气度,今夏再次展开创新尝试。

  本届男装周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国际顶级时尚发布的热力急升云端,在线展示1000多款秋冬新品,还有超过100位设计师、网红直播“科普”最新穿搭趋势。秀场直播与品牌直播轮番开“屏”斗艳,让潮人买家足不出户也可即刻时髦,大饱逛店瘾。

  “云尚周”首发 千万潮牌上新 

  今夏,由红棉国际时装城倾力打造的“云尚周”隆重首发。“云尚周”定位时尚类垂直领域线上集合平台,届时,“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的双重引擎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通过在线上开发更多功能与服务,以最大力度、最大广度触达场内千万家潮流服饰品牌,让原创品牌、服饰潮流、海量新品在云平台上畅达流通,为积极转型的品牌商家搭建大本营。

  特殊时期 特别期待 

  打破常规、特别呈现的“红棉国际男装周X云尚周”主动拥抱新形势,以时尚与科技的结合探索更多潜力,不仅将为业界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盛宴,更致力为新锐买手、时尚商场、潮流供应商、设计师集合店等时尚新兴业态打造最有解决方案,从而进一步激发广东时尚产业的新活力,打响广州“时尚之都”、“全球原创服饰潮流策源地”的品牌。

  今年的6月11日,前所未有,值得期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