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16

  本刊记者-罗欣桐

  由国家行业协会指导、支持,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红棉国际时装城主办的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将于11月18日隆重举行。备受期待的新季男装风尚正式提上日程!

官宣 |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今年6月,红棉企业集团受邀成为第 96 届Pitti Immagine Uomo 男装展“中国嘉宾国”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设计师在国际顶级男装展的舞台大放异彩。在国内,由红棉企业集团旗下红棉国际时装城成功运作两届的红棉国际男装周,也于6月11日当天与Pitti展同期启动,一股现象级的“红棉”风潮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广州两个时尚之都热烈上演。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男装周品牌,红棉国际男装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每届时装周上新元素、新亮点频出,在业界收获人气口碑。今秋,这个极具创新精神的男装周,又将继续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近日,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组委会召开了第一次预备会议,并宣布,为了活动的持续性、品牌化打造,未来,一年两届的红棉国际男装周将分别于每年6月11日及11月18日举办。

官宣 |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表示,一年两届的男装周分别定档每年“611”、“1118”,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红棉国际男装周的品牌影响力,搭建一个有生命力的国际男装时尚交流平台。

  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将坚持“创新”基因,加大力度引进国际优质时尚资源,为本土原创男装品牌嫁接提升设计水平、开拓海外市场的桥梁,最大化地发挥男装周的商贸效应,助力中国原创男装品牌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官宣 |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官宣 |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第一次预备会上,参会的男装品牌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过去三届男装周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并积极为第四届男装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期待,务求以更惊艳的演出、更高规格的阵容、更多元化的内容、更接地气的商贸实效,打造一个不断创新、活力无限的男装周。 

官宣 | 今年“11.18”锁定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11月18日,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已正式提上日程。

  今年秋冬,国际男装又迎来哪些新浪潮?今年男装周的T台上将有哪些国际设计大咖空降助阵?又有哪些本土原创品牌粉墨登场?

  关于第四届红棉国际男装周的最新资讯

  好奇就对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