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4-25

  本刊记者-罗欣桐

  时间:6月11日-13日

  地点: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广州

  事件:第96届Pitti Uomo/第三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

  致敬Pitti两展同期

  说2019年是“红棉时尚年”一点都不夸张。今年,红棉企业集团受邀成为第96 届Pitti Immagine Uomo 男装展“中国嘉宾国”项目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设计师在国际顶级男装展的舞台大放异彩。

  下图为往届Pitti Immagine Uomo 男装展 

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

  在国内,由红棉企业集团旗下红棉国际时装城成功运作两届的红棉国际男装周,也将于今年6月11日与Pitti展同期启动,一股现象级的“红棉”风潮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广州两个时尚之都热烈上演。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表示,当前,中国男装设计师已成为国际男装时装市场一股新鲜力量的代表。2018年,在国际行业协会的指导下,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红棉国际时装城共同打造的两届红棉国际男装周,通过引入优势国际时尚资源,最大化整合本土优质渠道资源,为中国男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

  更开放、更国际

  最大化本土男装平台优势

  今年,红棉企业集团助力中国设计师登陆全球最首屈一指的专业男装展,不仅是国际时尚市场对红棉企业集团时尚价值及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更是集团发力国际男装时尚产业的又一创新之举。

  卜晓强表示,红棉国际男装周已初步奠定了其本土原创设计师聚合平台的形象,本次通过发挥红棉企业集团力量联动Pitti展,能够丰富和吸纳国际优质时尚资源,并不断输出本土原创力量,强化男装周平台的“输出”与“引进”的平台效应。

  下图为往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

  据悉,本届男装周将以更开放的态度和更具前瞻性的国际视野,迎来更多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师、品牌、买手、渠道商、媒体和各类机构的行业人士;一系列丰富多元的时尚活动也将为专业人士提供更多了解中国男装产业的机会;参加的设计师与品牌也跟随男装周平台共同成长,在设计创意与商业价值间寻找平衡。  

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时尚备忘 | 6.11,和全世界一起看红棉!

  日前,由红棉国际时装城内20家实力男装品牌代表组成的第三届红棉国际男装周组委会,正紧锣密鼓开展男装周筹备工作。

  红棉国际男装周已经成为中国新锐男装时装文化输出国际舞台的重要窗口,男装周也成长为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设计师重点关注的男装产业盛会,并且做好了迈向国际舞台的充分准备。

  Pitti Uomo宇宙级国际男装大展、第三届红棉国际男装周

  6月11日,与红棉企业集团一起见证传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