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独家】“大杨定制”成就品牌新高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3-14

  本刊记者-王赛

  “我想比尔·盖茨和我应该开一家男装店卖大杨的西装,也许我们会更富有,谁知道呢?”——股神 沃伦·巴菲特


  深耕国际市场多年,拥有36年精工传承的大杨集团首次开启“大杨定制”中国战略。随着海外定制模式日臻成熟,大杨集团整合优质资源与发展经验,致力于帮助国内服装品牌商以及定制店铺实现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定制业务发展,携手国内品牌共同迈向中国定制服装产业发展的新高度。

  “大杨定制”魅力绽放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现有的市场供给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优秀品质、高端服务的追求。国内众多开拓服装定制业务的品牌与企业都遇到了生产技术调整与个性化服务升级的问题。

  为帮助国内品牌与企业突破定制业务发展的瓶颈,在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上,大杨集团将首次开启“大杨定制”中国战略。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表示,大杨将成熟的海外定制模式引入中国,与国内服装定制行业的特点相结合,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化服装定制平台”,致力于为国内服装企业、服装品牌、定制店提供全方位与智能化的服装定制解决方案。

  作为辽宁服装的标杆,大杨集团一直是北方服装企业发展的代表,依靠服装加工业务不断壮大,成为国内最早一批做外贸加工业务的服装企业。

  “大杨集团的优势在于拥有多年的大货生产经验与能力,专业的生产线可以适应大批量生产需求。凭借多年来在海外市场的发展经验,集团累积了优秀的国际市场资源,与众多一流服装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对于定制业务,目前集团已在全球建立了近千家定制合作店铺,我们可依据客户的弹性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生产。”胡冬梅自信地说。

  “大杨定制”为什么能成为世界众多知名品牌青睐的单裁合作伙伴?品质与坚守成就了一个传统服装生产企业的华丽转型。大杨集团凭借多年来对西装缝制的执着与坚守,不仅成就了“代表中国男装最高品质”的美名,更以全球化的视野和“互联网+”的思维,成功打造了覆盖全球的男装智能化定制平台,成为享誉世界的男装定制专家。

  而这一次,“大杨定制”将为国内更多服装与品牌企业带来不一样的感动。从优质的选材到国际化的版型设计,从智能化的生产系统到个性化的需求服务,大杨集团正在着手开启中国定制市场国际化的时尚新风。

  智能单裁创造品牌附加值

  在服装定制方面,效率似乎是企业难以突破的一道瓶颈?如何打破时间的藩篱,实现服装生产效率与品质的提升?大杨集团年服装综合生产加工能力1100万件、西装单裁定制生产能力更是高达100万套的实力,来自其对于生产制造系统智能化的改造。

  2009年,大杨集团率先提出“做世界最大单量单裁公司”的发展战略。相较传统的批量生产模式,大杨集团的单量单裁生产模式具有库存量少、毛利率高、个性化门到门服务、以销定产等特点。

  服装工厂外景

  为了确保定制业务的高效、便利、准确、顺畅,大杨集团投入重金,完全自主开发了信息化定制平台。通过计算机系统的建模、版型智能匹配,不但实现了订单处理的程序化、自动化以及远程下单。同时,高效的整合了订单管理、量体数据、材料备货、生产工序、终端店面等多方资源,极大提升了订单效率和生产效率。

  大杨集团的生产线可以说是一条智慧化的生产系统,包含了智能数据信息处理、面辅料自动匹配、智能样板匹配、MTM自动剪裁等多项智能化流程。系统不仅可以精准量体数据分析,快速形成定制方案,在数百种面料与上千种辅料中给出最优选择,还能实现自动匹配合适的单裁样板;并且以个体体型和消费需求的特点为依据,根据已调整后的单裁样板进行精准裁剪。

  事实证明,大杨集团的投入是值得的,智能单裁模式的广泛应用在海外市场收获好评。目前,集团已经为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等国家的众多知名企业、知名品牌提供了高品质的单裁定制服务,高品质西装产品畅销美、加、英、德、意、荷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精工高效成就个性化服务

  “大杨定制”以智能化的生产系统升级带来了的效率提升,更以专业与精细化的服务成就了个性化的体验。

  据了解,在大杨集团的生产线上,每一个生产步骤都配有专业化、系统化的流程图。这种规模化的运作与智能化的生产方式成就了定制的高效,更完善了定制的个性化服务。

  在原料选材方面,集团每季都会为客户提供数百种面料选择、上千种辅料支持,并提供试样指南,实现顾客对于优质选材的需要。此外,专业的量体培训和系统下单培训可以帮助客户升级服务体验感。

  大杨集团设计总监、意大利设计大师凯特琳

  在服装设计方面,“大杨定制”可以根据客户喜好,进行面料、式样、工艺选择,量体师为客户量体,短时间内定制个性服装方案。

  在订单合作方面,客户通过在“大杨定制”业务平台上传量体资料至大数据中心,就能完成网络下单,仅需10个工作日便可达到成品交付,彻底满足急单、大单品质要求。

  胡冬梅介绍,“大杨集团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与制造经验。比如集团拥有专注于服装设计的设计师人才,并集合了日本精细化的生产工艺与欧美的版型设计,为顾客提供更加高端、完美的定制产品。在面料方面,集团能够设计研发千余款面料,针对客户需求开发专属的面料,让其享受到全方位的定制服务。”

  据了解,“大杨定制”由前阿玛尼(ARMANI)男装首席设计师伊万诺?凯特林领衔产品的版型开发。在保留国际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中国人的体型特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有型的着装体验。

  合作共赢定制美好未来

  深耕海外市场多年,大杨集团以生产实践总结出了定制发展的经验,实现在订单管理、生产流程、缝制工序等层面不断创新,融入全新的信息化系统、智能制造与先进工艺,突破了传统批量大货的生产瓶颈,打造了单裁定制的智能化一站式加工模式。这种专业的品质与一流的服务也将为世界各地的服装企业提供更多专业的定制选择。

  凯特林为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量体

  “‘大杨定制’的顺利推出不仅为中国企业带来国际级标准的单量单裁定制化平台,还将为国内市场注入更强大的生产动力。我们不断的改革与创新发展,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服装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实现中国定制产业走向高端的跃升。”正如胡冬梅所言,大杨集团希望与同行们共同迈向中国男装定制的崭新未来。 

  的确,日益增强的消费需求激发着国内的制造端加快提供优质和个性化的产品,升级更高水准的服务和体验。大杨集团积极推动的“大杨定制”模式如一股温暖春风拂面而来,这将成为中国服装品牌与企业迈向定制发展强大驱动力量,也将引领中国定制走向美好的未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