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双十一”当日岑河婴童装电商销售破亿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1-16

本刊作者—李芳

  今年是“双十一”的第7个年头,与往年相比,消费者其实理性了很多,不过对于那些质优物美的实力商品来说,“剁手党”们依然难抵诱惑。   

  红叶针织淘宇商贸有限公司是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众多婴童企业中发展电商规模最大的一家。从11月10日晚上6点开始,公司的60多名客服人员以及200多仓库配送人员就进入了“备战”状态,11日零点到1点,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成交近4万单,相当于每分钟就有1200单成交。记者了解到,“双11”当天,红叶公司线上订单20余万单,比去年同日翻了一翻。其中,80%的产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城市。  

  统计显示,岑河镇婴童装企业完成线上婴童装销售订单40余万单,线上销售总额破亿元大关,比去年同日增长近200%。   

  疯狂增长的数字背后是“岑河质造”整体硬实力的体现。   

  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岑河镇党委镇政府在公共平台的搭建和公共服务的推进方面给予了更大的重视,为企业做好电商支持、质量检测、信息咨询、产品研发、人才对接等服务,保障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在各级政府以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岑河新建电商产业园,准确定位婴童装领域,打造以电子商务、微企孵化为核心,融合电商金融、电商培训、电商推广、平台营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发展园区。由镇政府引进专业的电商团队,为当地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在区域品牌建设方面,为争创知名品牌,提高产品品质,岑河镇大力推动区域品牌的建设工作,一方面加大对岑河质造·婴童服饰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鼓励企业创建自主品牌,加快产品提档升级。   

  在岑河镇政府的大力引导支持下,岑河镇婴童企业积极调结构、提质量、创品牌。产品质量由以往的化纤面料转向以精梳棉、功能型面料为主的高质量档次体系,婴童装产品严格按照国家针织服装GB18401-2010中3岁以下的童装的A类标准和婴幼儿服装FZ/T81014-2008标准执行,岑河婴童装系列产品在淘宝、天猫指定的检验检测平台检测合格率为100%,完全免去了父母在购置婴童服装时产生的顾虑;产品品牌由以往来料加工转向创荆州市知名品牌、争湖北省著名商标的多层次品牌体系。   

  目前岑河镇拥有全国驰名商标南极人婴童1个,自主品牌80余个,其中“宇风”牌婴童装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婴乐仙子”、“龙天宝贝”等10余个品牌获得荆州市知名商标。   

  这一成绩的取得对于大力发展岑河质造·婴童服饰特色产业,致力打造全国婴童服饰名镇和电商婴童服饰产业基地的岑河,具有里程碑式的标志性意义。相信对于体验过“岑河质造” 婴童装的父母来说,也将在他们心里留下五星的满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