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秋冬/2020春夏牛仔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0

美棉二维码

 

  Color颜色

  秋季:红色适用于男女装,橄榄色是典型橄榄绿的实用性升级;

  蓝色:浅蓝色在2020春夏有可能流行,深色和浅色也可以搭配使用在全身或者局部;

  蜡笔:脏粉红成为男女装牛仔的重点,带有一定的阳刚气息。柔和及明亮的黄色的组合四季适用。淡紫色对于这个季节比较新颖;

  中性:中性色的全新演绎。白与灰白升级为卡其和本色。三个颜色适用于高端牛仔。

  Collector’s Edition典藏

  牛仔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应用非常广泛,从时尚、艺术到内部装饰。因其多功能性和可塑性,很多牛仔产品成为典藏品。这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一种现象。

  DUALITY双面

  在这种趋势下,我们探索现代生活的二元性。创新技术和社会媒体给了我们体验多重存在的机会。这个概念在生活方式、时尚和文化中发挥作用。我们不局限于单一的身份,而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和我们自己。

  Folklore民俗

  民俗风貌和属性渗透到时尚界,牛仔也不例外。非常美观的趋势,有趣的洗水和面料细节。结合传统、神秘主义和现代风格。

  UNDERGROUND/OUTCASTS遗弃

  打破规则和激进主义影响时尚、设计、艺术和流行文化。

  Realist现实

  “现实生活”开始接管设计、活动、编辑和时尚。生活在郊区的居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新鲜。

  希望以上能引起您的共鸣,更期待看到它们在未来的演变和应用。登录并注册美国棉花公司流行趋势网站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扫描二维码,关注美国棉花公司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