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6-04

 

美棉二维码 

  PrettyUgly 审丑潮流 

  厌倦了被强迫的完美,我们开始接受丑陋作为一种让人欢迎和鼓舞人心的逃避。与文化运动齐头并进,丑陋的「光明面」是它放大了趣味而非奉承。当我们开始欣赏对自身不再过度重视的设计时,发音不和谐的组成部分恢复了我们在时尚、艺术和建筑方面的视角。这种新的视角允许我们探索灵感和思维充满活力的的薄弱之处,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场所交流他们对美的反叛观点。故意要有挑衅的意味,这一潮流鼓励我们挑战标准。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大胆、看似不匹配的颜色和平衡度欠佳的明暗度在Pretty Ugly的色彩故事中备受关注。甜美的粉红色和明亮的紫红色与草绿色苦涩地相抵触,同时加强并解锁我们的感官。不寻常的颜色组合令人惊讶地时髦,比如油灰和充满活力的黄色。更明亮的颜色的应用包含了全部范畴,从有特色的印花和图案到修饰的细节,但也可以作为整体色彩的选项。Pretty Ugly的颜色是一种令人欢迎的不一致,既诱人又使人排斥。这些颜色可以跨越到所有媒介,从街头风格到高端魅力。这种潮流的面料具有不寻常的质地和顶级的修饰,激励我们把丑陋当做趣味来欢庆。

  Duality 多维角度 

  揭秘技术和社交媒体如何让赋予我们机会体验多重存在以及由此产生的内部冲突。Duality的精髓体现了「所见非所得」这一谚语。这在生活方式、时尚和文化中从本质上表现出来,引诱我们再看一眼。我们并不局限于一个身份,而是从许多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和我们自己。虽然一个人在网上的形象与物理世界所看到的完全矛盾,尽管如此,它为个人提供了一个探索他们个性各个方面的平台。隐藏的细微差别、多功能性和变革性的质量固定下来,而一维生活和产品失去吸引力。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Duality色彩故事具有单色的深度,将自身引向造型中的分层方法。双重的红色和柔和的黄色是该季节的表现性组合。上一季的白色和接近白色组合的重要性演变成在棕褐色结合米色的变体。充满活力的绿松石增加了清晰度,而涂黑的棕色增添了明确性。这些颜色有助于增强隐匿、对比或可逆的图案,而带有决斗信息的轮廓占据了优势。

  GoingRogue 打破常规 

  社会中的转变正在推动每一个行业突破常规。这些变化证明了不再存在维持的现状。品牌从协作演变为瓦解,邀请局外人来震撼创意、重振传统品牌。随着社会变得更加多样化,它们要求公司也这样做。企业和个人都偏离了他们曾经严格的线性路线。Going Rogue对「打破常规者」表示敬意,但也支持我们成为其中一员。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强烈的色彩组具有前卫但复杂的吸引力。充满活力的动态蓝色调精力充沛,与浓郁的紫色搭配着赋予调色板个性和深度。舒缓的薄荷绿为更深刻的橙色和蓝色的色彩凸显提供了背景。黄铜在单独使用时增加了一种复杂的元素,或与更明亮的色调一起使用时启发了细微的差别。这些明亮、乐观的颜色为产品和设计提供了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通用性的情感方向。重新想象的传统面料打破了使用独特颜色和结构的模具。撞色能很好地制作出深邃的彩虹色面料。

  Covet & Collect 跨界艺术 

  跨越成为收藏家和引领潮流者的理念,我们探索着「未来复古」的这种想法。用具有内在价值的东西教育自己,我们磨练着清楚地传达艺术性并作为现代图标的设计和产品。同时囊括其传统并创造出「炒作」感的品牌占领了它们的目标市场并在此过程中获得新的追随者。零售商和设计师重新想象他们的生产时间表,因为不可预测性会让消费者保持注意力。相关时尚成为艺术,同样受到尊敬。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美国棉花公司发布2019/2020秋冬流行趋势

  对具有普遍吸引力的永恒色彩的现代诠释。光滑、天鹅绒般的色调是华丽而充满活力的,红棕色对所有市场都是定向的选择。深青色和一种黑暗而清凉的蓝灰色是怀旧的,而橘黄色和橄榄色则增添了一种手工的触感。受到这些深色调的调和,陈年白色让我们回望过去,而精力充沛的浅紫色让我们展望未来。经典的现代风格,Covet & Collect调色板可以朝许多方向延伸。柔软的奢华混纺和微妙的光泽称赞了这一调色板复杂的一面,同时新的绗缝技术和对涂层纱线的包含展现了更多现代色彩和织物应用。

  ​希望以上能引起您的共鸣,更期待看到它们在未来的演变和应用。登录并注册美国棉花公司流行趋势网站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关注美国棉花公司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