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力克受邀加入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专家团,助推温州服装业加速智能转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26

  3月14日,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建的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正式宣告成立,力克受邀加入专家团。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将围绕传统产业升级、新动能培育、营商环境提升等温州民营经济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服务,通过课题研究、论坛沙龙、会商交流等多种途径和方式,为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力克将为温州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担当专业顾问,协助本地的服装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高竞争力。

  随着国内消费加速升级,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和品质的追求日益高涨,传统的服装制造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个性化定制将成为未来服装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服装产业是温州五大支柱产业之一,温州男装在国内服装市场更是享有盛名。去年,温州制定出台《纺织服装制造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提出将在3年内基本形成以智能制造为基础、以设计与营销为核心、以自主品牌为标志的时尚纺织服装产业体系,争创中国时尚服饰中心城市。为了深化服装产业优势、提升地方竞争力,温州服装业一直积极探索智能制造的新路径,并确定了以个性化定制为着力点,实施智能制造升级转型的发展策略。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定制专业委员会主任杨金纯在温州民营经济咨询团的成立仪式上表示:“温州服装在业内一直是一张金名片,拥有较高的区域品牌价值。尤其是近年来,温州服装发出‘时尚定制’的声音,准确且牢牢地把握住了时尚定制这一发展方向和主题,在这条路上走得很领先。”

  力克凭借在时尚行业40余年的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为包括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温州法派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集团等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男装品牌提供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从一人一版到裁剪生产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和专业服务,不仅帮助服装生产企业打造智能工厂,提升运营效率,更协助企业借助个性化男装定制实现生产运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力克在服装生产方面的领先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一人一版按需定制,并实现按时、高质量的交付;满足了消费市场对于个性和时尚品位的不懈追求,也塑造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新的业务增长点。力克先进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必将为温州服装产业的智能转型增添一大助力。

  力克大中华区高级业务顾问孙骏表示:“温州服装产业的智能制造需要做好智能设备的跟进以及数据价值的挖掘,力克解决方案恰恰可以帮助温州服装生产企业加速智能化发展,实现个性化定制和智能运营。力克4.0战略将助力温州服装业在智能定制的未来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拥有前瞻思维的时尚服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渴求的领先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全方位地赋能品牌商和制造商,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近1,700名员工,2018年营业收入为3.3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