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Ternua Group选择力克时尚PLM 4.0,以求拓展全球业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14

  力克最新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助力西班牙户外和运动服市场领导者拓展全球业务 

  5月11日,法国-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宣布全球知名的西班牙户外和运动服集团Ternua Group选择力克时尚PLM4.0来改善全球团队合作,从而促进其全球业务发展。

  Ternua Group成立于1994年,崇尚敬畏自然的冒险精神,为全球户外运动发烧友们生产可持续的技术服饰,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该集团恪守环保承诺,在研发中使用有机棉和再生羽绒等生态友好材料开发他们自己的面料。

  该集团旗下有三个品牌:Ternua、Astore和Lorpen。产品销往50多个国家,业务遍及欧洲、美洲和亚洲。在这一全球成功的基础上,这家雄心勃勃的公司计划进军更多市场。

  TernuaGroup将在他们的整个生产流程中实施力克时尚PLM4.0 – 该解决方案专为时尚公司所开发,具备模块化和用户友好的特性,将帮助他们驾驭数字时代。力克时尚PLM 4.0将帮助TernuaGroup通过实现供应链数字化,集中管理并存储来自各品牌的信息。这样可以打破地域界限,将参与从设计到生产环节的所有相关团队联系起来。此外,团队成员还能更好地与外部供应商沟通,访问准确的信息并追踪每个产品系列的开发进度。因此,该集团可以加快整个生产流程,帮助旗下品牌产品及时在世界各地上市。

  “我们在内部管理产品设计和开发流程,但会将生产外包至欧洲、北非和亚洲。为了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我们需要实现全面数字化。通过一个系统对来自全球所有供应链参与者的数据进行整合与标准化,我们将能够更快地响应消费者的需求,”TernuaGroup首席运营官AitorBarinaga说道。“力克时尚PLM 4.0从我们评估的众多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它能够完全集成所有流程,并通过完备的数据管理改善所有部门之间的沟通及合作。我们非常高兴有力克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我们雄心勃勃的海外扩张计划助一臂之力。”

  “Ternua Group从未停止创新脚步。他们提供环保的高性能技术服装,以帮助客户在户外运动中取得最佳表现。我们很高兴能够与TernuaGroup一起踏上这段新的旅程,并且相信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将帮助他们的产品在新的市场及时上市,”力克西班牙和葡萄牙总经理RodrigoSiza说道。


  关于Ternua Group 

  Ternua Group的总部位于西班牙吉普斯夸省(Gipuzkoa)的Arrasate,专门设计、生产和销售具有先进技术功能的运动服装和配饰。Ternua Group是西班牙户外运动市场的领导者,旗下共有三个品牌:Ternua (www.ternua.com)、Lorpen(www.lorpen.com)和Astore(www.astore.es)。TernuaGroup的业务遍及欧洲、美洲和亚洲,产品销往50多个国家。海外市场占其销售额的50%。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具有前瞻性的时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期望的优秀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中全方位为品牌商和制造商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1,650多名员工,2017年营业收入为3.1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