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市场专营区多点开花,中国轻纺城集团吹响优质客户回归招商号角!
文章来源:: 2022-06-29
  本刊记者-王利
  为招商隆市、繁荣市场,吸引优质市场经营户回流乐业,6月28日,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优质客户回归招商推介会。现场,市场经营户、市场商会会长、区内外优秀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寻重塑纺城辉煌的新路径。
  轻纺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华表示,轻纺城集团现有市场、物流、网络、展会等14家分子公司,下辖8个专业市场、2个物流园区、2个网络平台,所属营业房2万间。今年,轻纺城集团着眼于轻纺城发展的内生动力,把巩固市场主业作为创新发展的“主战场”,提出了优质客户回归工程,继续做好市场繁荣大文章,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丰富市场业态、完善市场布局、优化市场业态,推动具有竞争力的纺织大户、产业强企回流,进一步强化集聚效应、辐射效应和品牌效应。
  轻纺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百通作招商推介,围绕市场、物流、电商和产业延伸四个方面介绍了轻纺城集团的基本情况,围绕硬件基础、软件保障、政府支持讲解了市场优势资源。本次招商致力于推动划行规市、新业态集聚,吸引优质经营户入驻、回归,并推动直播电商基地建设。主要针对东升路市场的毛纺面料专营区和展示、商务办公区,联合市场的精品服装面料展示洽谈专营区,北市场的专业蕾丝、网布面料专营区,天汇市场的窗帘、窗纱电商专营区,服装市场的小单快反专营区、电商直播基地,坯布市场的公司化交易区。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联市场分公司与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市场分公司与福建闽航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服装市场分公司与 绍兴迦叶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服装市场分公司与柯桥区电子商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最早一批入驻柯桥的闽商,我在北市场经营蕾丝、网布产品已有近20年,本次与北市场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率先入驻北市场北二区三楼的专业蕾丝、网布面料专营区,并吸引更多的分散在柯桥周边的蕾丝、网布企业,形成集聚效应,增添新的市场业态。”福建闽航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维栋说道。
  一部柯桥史,半部在纺织。中国轻纺城作为柯桥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领头羊,今年以来,正高标准建设“水韵纺都”城乡风貌样板区,全力打造柯桥城市新地标。本次推介会积极推进轻纺城集团旗下各类市场专营区招商隆市,吸引优质市场经营者回流乐业和采购商集聚乐购,提振市场繁荣,赋能水韵纺都建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