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彩色橼2021春夏手绘、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28

  本刊记者-邬莹颖

  12月23-27日,柯桥区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企业-绍兴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夏手绘、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在柯桥长发国际时尚中心展出。

  本次活动以设计沙龙、流行趋势发布为主线,将带有绍兴特色的文创元素如越剧文艺、江南水乡、国画山水等注入到手绘礼服和手绘丝巾设计中,时尚和个性结合。在色彩运用方面,国际流行色使用传统手绘,别具一格。另外50款手绘丝巾还运用了20款新工艺性面料,有效提高了植绒、割绒、烫金、提花、绣花等工艺的技术精准度和开发效率。

  活动吸引了众多品牌负责人到场参观,彩色橼相关负责人盛素英表示,借长发国际时尚年会举行之际,彩色橼将此次静态展落地在这里,旨在接触到全国各地优质的品牌商,一方面展示公司最新花型设计成果,为产品适应市场需求创造了对接条件,另一方面也为品牌企业传达具有绍兴元素的流行趋势,给予他们启发,引导他们设计出更具商业价值的产品。

  作为一家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花型设计企业,彩色橼在十余年的面料和花型设计经验基础上积极探索设计范围,创新地将手绘元素融入到花型设计中,令纺织品具有欣赏价值、实用价值和独特性,满足了目前追求个性和品位的消费市场需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