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品牌集结展新姿,“柯桥窗帘布艺”绽放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26

  本刊记者-张颖

  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于昨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作为展会的“老朋友”,“丝路柯桥·布满全球”柯桥展团集结多家柯桥窗帘布艺品牌企业,以208平方米的特装阵容在5.1号馆集中亮相,全面呈现了成品帘、绣花布艺、素色布艺等特色产品,展现了柯桥窗帘布艺品牌在“疫”境之下不断创新突围、破云而出的崭新风貌,凸显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整体品牌优势。

  本次参展由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执行。展会第二日,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轻纺城建管委主任冯华林,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轻纺城建管委副主任钱苗娣走访柯桥展团展位,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佳”帘荟萃,原产原创显魅力 

  本次“柯桥展团”品牌云集、“佳”帘荟萃。好时光、众茂家纺、昌达布艺、嘉禾严选、帘创优家、创帘宜家等柯桥具有代表性的家纺企业组成品牌方阵,以创新的设计、成熟的工艺、丰富的品类、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向业界释放出柯桥窗帘布艺原产原创的品牌魅力,从开展首日就获得较高人气,现场客商下单、询单不断,成为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嘉禾尚品是柯桥一家品质窗纱集成供应商,此次参展以样帘、样本、吊卡等形式带来了上千种窗纱单品,主推的烫钻系列、现代轻奢绣花系列、色织横条系列等产品深受现场客户喜爱,开展半日便成交近80单。“品牌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创新,公司设计团队每年根据流行趋势、消费需求开发新品,在工艺上以绣花、提花、梭织见长。”嘉禾尚品总经理孙德华介绍说。  

  军盛纺织携旗下品牌创帘宜家以雪尼尔提花成品帘亮相,高性价比的产品在展会期间已收获了200余个订单,效果超出预期。作为一家集窗帘设计、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成品窗帘定制品牌,创帘宜家以简约风格设计理念为主,产品面料丰富,花色品种齐全,价格上也极具优势。军盛纺织总经理王军表示,公司拥有意大利进口提花机,一年保持春秋两季开发频率,每季百余款新品,无论是材质还是工艺均彰显环保、时尚、简约。

  品牌凸显,“线上线下”齐发力 

  自2018年至今,柯桥展团已连续三年出征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今年,柯桥展团位于品牌软装管馆,旨在将柯桥优秀的、有实力的布艺品牌集聚在一起,充分发挥展团的区域优势,向行业全方面展现柯桥·中国轻纺城品牌窗帘布艺的时尚魅力,进而带动整个柯桥布艺企业整体实力的提高。  

  “此次参展重点突出‘柯桥窗帘布艺’集体品牌,通过品牌叠加效应,一方面吸引更多人流到展位促成合作,另一方面提升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品牌整体知名度与影响力。”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秘书长赵君会如是说。

  值得关注的是,为吸引展会人气,提升展商参展效果,柯桥展团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展区内设置的云直播活动看点满满,参展企业通过腾讯、搜狐等平台进行新品推荐、企业宣传,与专业观众实时互动,为传统企业拓宽渠道,捕获更多、更广的商机打开了新大门。  

  此次线下实体参展作为今年柯桥“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为柯桥窗帘布艺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加速奔跑注入了信心与动力,为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和创新设计能力带来了前瞻启迪,同时也将进一步塑造柯桥布艺新形象,推动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从区域品牌走向全国品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