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07

  本刊记者-张颖 

  5月6日,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柯桥开幕。580家企业携诸多纺织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纺织机械、创意设计等展品竞相亮相,生动呈现了纺织产业的新活力与新风貌。其中,纺织机械作为纺织服装产品品质提升的有力保障,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

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

  烟台天成制针有限公司(展位号:E D01)长期致力于织针产品的研发与生产,15年来以“系列多、规格全、品质高”等优势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成为众多圆纬机、电脑横机企业的指定器材供应商。

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

  在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上,天成制针根据产品特性及分类,精彩呈现了百余款织针产品。“此次参展带来的细针36丝系列,是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圆机针,具有高精密、高性能等特点,可满足越来越个性化和规模化的服装生产。”天成制针销售副总经理初晓蕾表示,柯桥作为重要的纺织产业集聚区,商贸基础雄厚,产业链完备,汇聚了大量的横机针织企业与圆机针织企业,是全国针织产业的核心区域,天成制针对柯桥纺织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展会现场,参观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甚是热闹。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服务客户、进一步宣传品牌形象,天成制针在绍兴柯桥设立办事处已有三年,在柯桥及周边纺织企业生产机械领域已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6月20~26日,公司还将参加巴塞罗那ITMA展,将中国制造的匠心品质呈现给更多海外客商。”初晓蕾说道。 

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

  据了解,目前,天成制针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的织针涉及电脑横机针和圆机针类型100多个品种,辅针400多个类型,在织针市场拥有较强的话语权。作为柯桥纺博会“老朋友”,此次参展,公司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宣传,知名度得到有效提升。未来,天成制针将继续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从客户体验需求出发,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制造出更具创意化、个性化的产品。

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关注 | 天成制针(展位号:ED01):15年专心做好一根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