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天天时尚·2019潮皇全时尚基地开幕发布秀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1

  3月8日,“潮皇全时尚基地开幕发布秀”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作为2019柯桥“天天时尚”系列三月时尚发布日的重要活动,以“天天可时尚”主题发布的形式,通过成立潮皇全时尚基地并入驻长发商业的模式,整合时尚资源,创建一体化经济利益共同体,形成多元化时尚产业链,助力柯桥时尚创意新发展。

  
  

  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长发商业中心、绍兴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得到了柯桥街道、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的合力支持。

  柯桥区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舒、柯桥街道办公室副主任吴萍、长发商业常务副总蔡满、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耀耀以及柯桥高校师生代表、时尚创意产业人士等逾百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现场, “新秀设计师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和“绍兴市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乘务专业校外实践基地”落户仪式先后举行。标志着潮皇全时尚基地将联合高校智慧力量,合力为新秀设计师、T台模特等时尚资源转化提供高效对接,为柯桥纺织面料企业转型升级添薪助力。  

  
  
  
  

  随后,潮皇全时尚基地首场发布秀在明朗跳跃的音乐中动感开启。来自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12个系列的60套服装设计作品经由模特的生动演绎,诠释出新生代设计力量的无限创造力。同时,艺心设计师品牌服装发布了2大礼服系列作品,精彩呈现了面料与设计的珠联璧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潮皇全时尚基地’是一个包含新秀设计师孵化、T台模特培训、平面模特培训、时尚造型培训等多元时尚产业链融合的平台。”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姜耀耀表示,基地的打造旨在促进设计师品牌、模特行业、高校新秀设计师等时尚资源之间的交流合作,强化柯桥时尚行业上下游的资源整合力度,形成有机的闭环生态链,让资源产生价值,让柯桥的纺织产业真正提升成为“时尚产业”。 

  

  强强联合,方能产生最大价值。为顺应柯桥时尚发展潮流,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及资源优势,创立“潮皇全时尚基地”平台,通过与长发商业中心携手,实现战略性协同发展,从而构建区域核心竞争力,增强产业竞争优势,为柯桥时尚赋能。  

  
  

  据了解,长发商业中心地处柯桥产业转型升级核心区,无缝对接杭柯轨交一体化,是长三角时尚创意设计引擎地、互联网+国际服装创意地。项目以服饰设计创意为核心,聚焦高级定制、中央板房、精品辅料、展示贸易等行业环节,专注时尚产业服务及运营。而潮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绍兴业界秀演策划执行机构的时尚引领者,长期致力于时装品牌发布活动策划执行、模特礼仪经纪行销、各类演绎资源经纪行销、平面广告拍摄、娱乐影视拍摄、网红直播等时尚创意活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