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9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7月7日

  为期三天的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展团再度携带20余家柯桥纺织企业参展,展示柯桥纺织企业的转型创新成果,秀出海量花型精美、设计感强、品质上乘的流行面料。

  ......

  READ MORE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本次亮相深圳,中国轻纺城展团采取了“布满全球大型特装展厅”、“轻纺城企业标摊展区”两种模式,在9号馆流行趋势区占据了90平方米的面积,共展出12000余款特色面料。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绍兴市浙隆进出口有限公司、绍兴易朗纺织、绍兴苏歌纺织、绍兴欧宁纺织等20余家轻纺城商家集结亮相、抱团出展,此外,我们看到,叁六、鼎记、天创、金点子、恒利等十家企业也以独立展厅登陆特装展区。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汇聚了20余家品牌展商时尚势力的中国轻纺城展区,通过LED巨幕、展厅门头以及多组展厅广告画面,全面展示中国轻纺城的品牌形象。研发能力强、流行元素突出、工艺创新度高的展团特色,也为现场的专业采购商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展区内还举办了有奖互动活动,有效地活跃了展会人气,提升了参展商贸效果。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展会首日,展团现场就捷报连连。据记者现场观察,不少深圳和香港的品牌采购商都拿着展会地图直奔中国轻纺城展团,对接熟悉的面料企业。深圳作为中国最主要的女装设计和生产基地,女装面料是多年来深圳面辅料展聚焦的重中之重,自主研发能力强、新款开发频率高、后端供应链完善的绍兴展团,顺理成章成为了采购商必须“打卡”的逛展亮点。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TR拉毛天创纺织的招牌产品,在市场上备受青睐。企业展位负责人表示,前来对接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仅展会首日名片就发出去几百张;鼎记印染的环保科技型创新面料则受到了许多高端品牌采购商的关注,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发酵,绿色、环保的时尚面料也成为了中高端服装品牌的开发焦点。

  金点子纺织作为深圳国际面辅料展的“老朋友”, 其展位中商贸洽谈的观众总是熙熙攘攘。在上届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副总经理赵国民就直言,今年的展位面积一定要再扩大。今年登陆特装展位,企业的人气依然旺盛,一方面在于深圳国际面辅料展举办时机顺应市场采购需求,另一方面也得益于企业的快时尚理念,走在潮流前线。

展会|绍兴展团赴深圳国际面辅料展捷报频传

  深圳不仅在我国东南地区纺织服装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亚洲纺织市场中也占据着一席之地,绍兴展团的加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深圳国际面辅料展展品的潮流多样性,也为下一季东南亚纺织服装市场潮流加入强劲节拍。

  据悉,这是继2018年上半年的孟加拉展、巴基斯坦展、上海春夏展后,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组织的第四次组团参展活动。今年下半年,还将继续组织柯桥企业参加海内外重要纺织展会,汇集原创流行面料供应商的时尚势力,合力开拓无限商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