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7柯桥秋季纺博会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22

  实习记者_王利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以下简称“柯桥秋季纺博会”)将于10月14~17日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记者了解,目前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开通,今年的展会已订购展位1012个,参展企业420家,张家港沙洲、新疆富丽震纶、浙江红绿蓝、浙江凡特思、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柯桥纺博会,是中国知名的纺织品原产地和集散地专业展会,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为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认为,“柯桥纺博会一直以来都是纺织企业的‘大舞台’,在推动纺织企业提升发展方面起着积极作用。纺织企业新产品新花型新技术的呈现让柯桥纺博会焕然一新,而这个‘新’是目前纺织行业发展所急需的,对于纺织产业来说非常重要。”事实上,柯桥纺博会的确不负众望,经过一代又一代“纺博人”的不忘初心、接力前行,柯桥纺博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盛会之一,并且一直处于稳步发展中。

  2017柯桥秋季纺博会在即,近日,记者采访了一些计划前来参加柯桥秋季纺博会的采购商,从他们热情欣喜的话语中,记者听出了他们对秋季纺博会满满的期待。

  北京英堡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涛:

  春季意犹未尽 期待秋季惊喜

  北京英堡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国内外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团体职业装的设计、制作、销售。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定制的消费市场逐步扩大,对面料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王涛告诉记者,今年春季是他第一次参加柯桥纺博会,展示厅里琳琅满目的面料让他感到震撼,此次秋季纺博会一定会如期前来。

  据王涛介绍,今年春季纺博会对他的帮助极大,通过这个平台,他精准地采购到了自己满意的产品。特别是,每天都可以到展馆实地触摸各类面料,面对面与各供应商沟通,这让他对面料的认识更加深入透彻。“3天时间过得太快了,纺博会结束时都不愿离开”,不过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秋季纺博会有4天,他将有更多时间来享受这场面料盛宴。此次秋季纺博会期间主要想采购一些西装及工装面料,虽然有一些供应商已经给他寄了这类面料的挂板、色卡等,但他觉得纺博会上品种齐全、丰富多样,有更多机会对比、参考,这样才能做出更正确的选择。

  王涛表示,一直以来他都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契机,准备开拓南方市场,但由于各方面限制没能实现。春季来到纺博会令他更坚定了这个想法,此次秋季前来将继续深入了解纺博会这个平台,借助这个平台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

  巴基斯坦Tasial Cloth House总经理 ABDUL RAAIM:

  面料应有尽有 款式时尚新颖

  ABDUL RAAIM是巴基斯坦办事处Tasial Cloth House的总经理。他觉得柯桥是一座漂亮的城市,是一座充满机遇的城市,更是一座极具包容性、公平性的城市,这里给他提供了实现纺织梦的平台以及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

  据ABDUL RAAIM介绍,柯桥是公司最主要的采购源地,公司作为代理商,客户遍布世界各地,不同客户需要的面料种类不一,但柯桥几乎能够满足各类客户的需要,面料产品丰富多样,应有尽有。作为柯桥纺博会的常客,ABDUL RAAIM再熟悉不过。“我自己都记不清楚参加过多少次柯桥纺博会了,一般每次都不会错过。”ABDUL RAAIM告诉记者,柯桥纺博会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柯桥大部分供应商都会带着自己的拳头产品齐聚于此,在这里他可以见识到各式各样的面料,认识新的合作伙伴,以至于每次客户发给他面料询盘,他都能立刻想到柯桥哪几家供应商专业做这种面料,哪家供应商质优价廉,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柯桥生产的面料总能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时尚走向,参加纺博会能让他清楚地了解纺织行业的新风向以及面料流行新趋势,每次参加纺博会都让他收获巨大,同时也对下次纺博会期待十足。

  ABDUL RAAIM表示,他非常喜欢柯桥这座纺城,也喜欢这里的人。对于此次秋季纺博会,他非常期待,并已经对公司很多国外客户发出邀请函,秋季的纺博会他将带领国外客户一起前来。

  上海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经理 赵龙:

  首次点赞连连 此次信心满满

  近年来,卫衣以休闲舒适、时尚大方、活力阳光等优点成为众多年轻人追捧的热款。据赵龙介绍,上海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男女同款针织卫衣,以“时尚潮流”为设计路线,主要针对青少年群体,尤其是公司推出的“情侣款”卫衣,深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

  “今年春季柯桥纺博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很偶然,实际上也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没想到柯桥纺博会居然如此盛大,面料的丰富、全面,供应商的负责、专业以及国内外采购商的热情高涨都超出了我的预期。”赵龙告诉记者,参加春季柯桥纺博会虽说是一次偶然机遇,但却收获颇丰,此次秋季纺博会他将会有备而来,希望能采购到更多满意的面料。到目前,他已经根据设计师的需求罗列出了好几款今年秋季需要采购的面料,如:N/C锦棉针织罗马布、T/R涤粘针织罗马布、30S纯棉棉毛卫衣布、T/C涤棉32S棉毛卫衣布等。

  赵龙表示,春季的纺博会给了他足够的惊喜,他所采购面料的品质、颜色、手感完全符合设计师的要求,卫衣推出后一路畅销,给公司带来巨大利润。对于秋季纺博会,他有更多的准备和期待,相信同样不会让他失望。

  南京鑫迪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军辉:

  规模快速发展 品质持续提高

  “多年来我参加过不少面料展会,对于国内三大展会而言,可以说是有展必参。”据陶军辉介绍,南京鑫迪辉服饰有限公司主营男女皮草服饰定制、旗袍、打底裤、连裤袜、防晒衣等,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畅销国内外,对各类面料的需求量非常大。因而她每年都会参加国内外各类纺博会,一方面是为了把握时尚趋势,另一方面是为寻找所需面料。

  说到柯桥纺博会,陶军辉赞不绝口,“我基本上每年春秋两季都要来柯桥纺博会,前些年柯桥纺博会规模还不大,很多人把它看成上海展会的分会场,但是以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来看,柯桥纺博会和上海展会各有千秋、优势互补。”近年来她发现随着柯桥纺博会规模的不断扩大,参展面料品质也进一步提升,不论是手感、色泽还是质地方面都有所改善。陶军辉告诉记者,因为公司以生产贴身服饰为主,所以她对面料最大的要求就是要亲肤感强,上身舒适,而现在柯桥纺博会上的面料越来越符合她的要求。

  “我是柯桥常客,对于柯桥非常熟悉,尤其是柯桥纺博会,每次参加我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温馨感。”陶军辉表示,由于南京到柯桥路程很近、交通便利,一天就能来回,纺博会之外她也会经常来柯桥洽谈业务。目前,公司每年在柯桥采购的面料数量巨大,与柯桥好几家面料供应商都有合作,而且相当愉快。此次来柯桥纺博会准备见见这些老朋友,有机会再寻找一些新的合作伙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