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柯桥面料悦动上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7

  本刊记者-邬莹颖

  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3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纺织行业的最新动态、流行趋势都在此次展会上得到精彩演绎。作为来自“国际纺织之都”中国轻纺城的参展企业,柯桥面料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展商风采

  绍兴鼎记: 携多样花型参展

  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外商独资印染企业,公司总投资2800万美元,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涤纶针梭织、棉和人棉针梭织、真丝及锦纶等各类高档喷印、网印数码印花面料。产品远销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

  鼎记印染一直积极参与每年的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公司销售部经理陆泽兵介绍,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是公司接触国内外新老客户的重要平台,为公司市场营销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鼎记印染本次参展主题为2017春夏流行花型面料及2018春夏流行趋势,共有两个特装展位,占地162平方米。展位设计主要以黑白为主色调,简单大方的欧式风格和色彩丰富的logo让人一目了然。“公司这次展示的仍然以丰富的流行花型为主,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公司主要推广了以数码印花为主的薄性面料。比如弹力缎提花,该产品成分虽然以涤纶+氨纶为主,但面料具有真丝的色泽、柔韧度,加上数码印花丰富的色彩、精致的印花效果,在时尚女装的应用上很受欢迎,并且是女装旗袍、礼服的首选产品。”陆泽兵向记者介绍本次参展的展品。

  陆泽兵对此次参展效果表示满意。他说,公司的优势在于拥有世界最流行的花型且花型数量足够多。同时,可以在除了混纺或交织以外的所有底布上做数码印花,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而且公司拥有各种类型的数码印花及传统普通印花,包括大部分花型所需的印花工艺,具有质量和产量优势。

  绍兴洪森: 产品就是品牌话语权

  自2002年成立以来,绍兴洪森纺织有限公司主营TR针织、梭织面料,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与一些国内外知名连锁品牌的长期合作,绍兴洪森的发展之路一直很稳健。公司总经理曾奇透露,2017年伊始,公司就在开发一些市场上比较少见的产品。“个性化时代,新型面料会成为流行趋势的一部分。”曾奇表示。

  此次参展,绍兴洪森坚持现代精简路线,带来常规的TR产品。曾奇很看好这些产品的市场前景,他说:“这些产品看似普通,但都是被市场筛选过的产品。存在即是合理,我认为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就拥有品牌话语权。”

  曾奇还补充,此次展会主推的亚麻类产品很受欢迎。“相比TR产品,从市场推广方面来说,亚麻类产品反而给公司开辟了一片新的市场空间。”的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自然、原始、舒适,而这正符合亚麻类的特性。绍兴洪森用100%的亚麻制作面料,质朴的原料同时又不失时尚,且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价值。

  作为来自纺织之都柯桥的企业,绍兴洪森此次参展的目的不仅在于向来自全世界的客商展示自己的地域优势,更是希望能够挖掘服装行业的潜在需求,让企业能够走得更远更长久。

  浙江德纱: 专注研发铜氨丝面料

  “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的专业,我们只生产含有铜氨丝的面料,目的就是为了给客人生产最好品质的铜氨丝面料。同类企业中,我认为没有比我们更专业的生产厂家了。”浙江德纱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伦强调公司对于铜氨丝面料的专注和自信。

  公司于2009年成立于纺织之都——柯桥,经营模式从原来的产品少、数量大转变为现在的产品多、数量更大。谈到其中的原因,李华伦表示,“一方面,我们每年都会推出一些新产品;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新客户通过市场上的高档成衣了解到铜氨丝产品,使得我们公司的铜氨丝面料在市场上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这是一个新的突破。”

  浙江德纱今年参展的主题是“绿色环保和自然舒适”,力求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把铜氨丝的特性和优点介绍给更多的客户。为了展示这一特性,浙江德纱的展位设计也以简约大方为主风格,希望让客户第一时间知道这是做铜氨丝面料的参展商。

  作为一家拥有织造、染整、仓库、销售、门市五个部门的企业,浙江德纱从坯布织造开始,到面料染色,再到成品出库,都严格把控质量关,始终把“质量第一”这个理念放在第一位。浙江德纱此次参展除了向客商展现专业多样的铜氨丝面料,同时也与优质新客户在展会的平台上面对面交流,获取了更多市场需求,推动公司往更专更精的方向发展。


  后记

  在出发参加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之前,记者就在朋友圈看到一位纺织人的感慨:“感觉半个柯桥城都出发去参加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了”。此言虽是玩笑,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根据。在展会现场除了感受到市场变化、行业趋势外,作为柯桥的一线记者,柯桥纺织企业的成长在记者眼里更多了一份家乡情怀。

  绍兴鼎记印染有限公司、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浙江巍腾纺织有限公司、绍兴洪森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德纱纺织有限公司等一众柯桥本地纺企相约此次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记者在与这些公司负责人的沟通中了解到,老思路老产品无法满足新变局下的消费需求,柯桥纺企需积极“走出去”寻找新产品、新机遇,才能有新收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