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时尚面料设计开发与营销沙龙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7

  本刊记者-许益萍

  近日,由左拉时装设计有限公司主办,POP&优料宝、色尚坊布博士、功量·桔子空间协办的“2018时尚面料设计开发与营销沙龙”在柯桥纺都大厦召开,柯桥近百位布商参加沙龙。

  谈及本次沙龙的举办背景,“左拉”创办人屠俊表示,柯桥很多面料商虽然想要创新,但缺乏利用流行趋势开发面料的理念和方法。面料开发后也较少向下游的采购商推介自己或主动引导下游采购走势。本次沙龙旨在向面料供应商介绍流行趋势设计和自我推介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OP&优料宝)首席创意总监任小莉为大家分享了2018年的流行趋势。任小莉认为,2018年的春夏主题趋势为共融,即东西方结合、服装与现代科技结合。“能准确把握流行趋势,把国际流行趋势与国内市场需求结合,可以让方向更准确,让想象更丰富,让表达更清晰,给产品生命力。”任小莉说。

  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陶宏亮则对品牌服装面料销售经验进行了介绍。陶宏亮表示,服装企业要寻找一款合适的面料非常难,他从时装男装面料采购商的视角,向面料企业建议要开展供应链管理,与服装企业同步,把流行趋势和面料研发结合起来,同时通过成衣展示,最终实现自我推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