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虎门荣获两项全国集群工作大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20

  5月27日,2016年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济宁市召开。虎门镇在会上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5年度纺织行业创新示范集群地区”称号,同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获评“2015年度纺织产业集群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虎门获以上殊荣主要源于2015年镇委、镇政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引导推动服装服饰业向原创设计、自主品牌、时尚源头转变,实现了服装服饰业提质提优。2015年,虎门服装服饰业年工业总产值约400亿元,年销售额超800亿元;同时,去年虎门镇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全国服装(休闲服)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全国唯一的服装类(休闲服)知名品牌示范区,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成为全国首个服装类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另外,去年,虎门镇主要通过“三大亮点”(即举办第20届虎门服交会暨虎门时装周、全力打造虎门首部大型原创动漫片《神秘的海岛》、成立虎门服装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及“三项常规”(即举办第十六届“虎门杯”女装设计大赛和东莞市首届“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等多项创意赛事、组织企业抱团参展2015中国国际服博会及第22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等知名展会、加强统筹服务)推动产业发展,成效显著。而曲洪淇则因在掌控产业发展方向、推进品牌建设、大力发展电商等方面贡献突出,被推荐评选为“2015年度纺织产业集群工作先进个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