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唐这所新开的学校要招生啦!首期3个班100个名额等你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23

   1月5日上午,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在“袜艺小镇”大唐揭牌成立。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大唐镇党委书记田海斌等领导出席仪式,诸暨市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暨阳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师生代表,袜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仪式。  

  袜艺文化体验馆 创意设计中心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是诸暨市和暨阳学院继共建诸暨发展研究院、陶朱商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等平台后校地合作的又一项成果。实现了专业与企业、专业群与产业链的有机对接,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创建,旨在积极整合人才、科研、硬件资源,围绕大唐“袜艺小镇”建设和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切实需求,充分发挥艺术设计、文化创意、风景园林、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机械装备等专业优势,重点培养袜艺产业技术型、紧缺型、技能型人才。 同时,通过“政、校、行、企”共同合作努力,助力建设品牌荟萃、智造发达、市场活跃、创意汇聚、引领时尚的“天下袜道、时尚之郡”,把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建设成为袜业高端人才培养与培训的基地、科技创新的阵地、袜艺文化时尚的高地。 

  

    

   据了解,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设立在大唐袜艺智库,将于今年正式开班,首期组织3个产业班,分别是袜艺设计、袜艺营销、袜业机械。预计招生100人,主要针对暨阳学院的学生,之后每年招生人数以滚动式递增。 关于学院的师资力量,一方面是暨阳学院的老师,另一方面是知名专家包括以大唐袜业相关的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以设计师作为实践导师。 

  在揭牌仪式上,学院为15位创业导师、企业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并举行了教育基金捐赠和学子结对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企业家和师生共同参加了暨阳学院师生袜艺设计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