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驰援河南救灾一线,纺织服装企业在行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7-23


  本刊记者-郝杰 

  7月19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暴雨、特大暴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地铁遭遇洪水倒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河南郑州防汛应急响应升至I级。灾难牵动着亿万人心,救援迫在眉睫。纺织服装企业在第一时间纷纷捐款捐物,驰援河南救灾一线。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编织袋、土工布、绳缆等防汛抢险物资,帐篷、折叠床等安置物资,口罩、消毒巾等防疫物资是防汛救灾急需的重要物资。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迅速行动,7月20日午间到7月21日凌晨紧急动员行业企业积极支援河南防汛,提供编织袋等生产企业信息,动员企业紧急调配库存物资,梳理应急救援、防灾救灾用纺织品生产企业名单。

  安踏集团
  7月21日,安踏集团决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总计5000万元的现金及装备物资,用于支援灾区前线的救援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此外,在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安踏集团向所有受灾的河南员工及员工的家人开放《和木爱心基金》帮扶通道,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安踏方面表示,正值东京奥运开幕之际,号召更多人和团体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携起手来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所有驰援一线的救灾官兵及救援机构致敬!河南加油!大家平安。


  劲霸集团
  劲霸集团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紧急捐赠1000万元物资,包括劲霸男装服装、劲霸男装全资大健康品牌“劲心劲意”的口罩及防疫包等防疫、健康防护物资,驰援河南。作为以“家国事业楷模”为愿景,历经41年发展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领导品牌,劲霸男装希望能够尽力所能及的绵薄之力,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并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及组织机构致以祟高的敬意!


  恒安集团
  洪涝灾害后疾病风险增加,个人卫生健康不容小觑,尤其是妇女、儿童、老人等群体。恒安集团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郑州慈善总会,向河南灾区捐赠卫生巾、纸巾、湿巾以及纸尿裤等产品共计1000万元。恒安集团将第一时间从就近的河南漯河、湖北孝感等生产公司调集物资,以最快速度驰援河南。恒安集团表示向所有驰援一线的救灾官兵及救援机构致敬!河南加油!郑州加油!你我风雨同舟,守护家国恒安!

  特步
  特步携手品牌代言人范丞丞,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定向河南,向“河南暴雨紧急救援”项目捐赠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鞋服装备,保障灾区人民基础生活用品需求。特步表示,大雨终会停,全国人民共同守望阳光再次照亮中原土地,河南加油!


  三六一度集团 
  三六一度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现金及物资,全力帮助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并向全体奋战在抗洪前线的救援人员及机构致以最祟高的敬意! 三六一度集团表示,驰援河南,共度难关。风雨同路,万众一心。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鸿星尔克
  鸿星尔克心系灾区人民,紧急成立救灾指挥小组,决定捐赠5000万元救灾物资,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驰援灾区,以实际行动为工作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受灾群众带去有力支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作为民族品牌的一员,鸿星尔克始终关注公益事业,心系社会,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急需的物资。鸿星尔克表示后续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匹克
  匹克则由集团CEO许志华通过其个人微博宣布,河南省内受灾地区的匹克店铺立刻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对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提供避难场所,匹克还在店铺里准备了食品、饮用水、干净的鞋子和衣服,全部免费。


  宁波博洋集团
  宁波博洋集团宣布首期捐赠款项和物资500万元,捐助重点灾区,并跟进捐赠款项的确切流向,确保用于真正需要的救助对象。“希望各方积极提供捐助对象的信息和线索,定将尽全力驰援灾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郑州挺住,河南挺住。”博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