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可持续时尚ShowTime,这份逛展宝典等你领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4-02


  继时尚概念区和科技&功能区

  陆续上线

  期待已久的可持续时尚区

  也终于上线了

  扫描下方海报

  或点击这里

  体验2021春夏的可持续时尚

  可持续时尚区看点导览

  看点1

  可持续时尚区VR发布区全景图

  可持续时尚展区总共分为生物基纤维、原液着色纤维、循环再利用纤维、绿色加工技术4大类点击进入图片即可查看更多面料详情。

  看点2

  可持续时尚标签

  点击标签下方的“标签含义”即可查看每个标签涵盖哪些纤维材料或技术,让逛展更有收获。

  (温馨提示:时尚概念区和科技&功能区的面料,如果有相应的绿色属性,也会打上可持续时尚标签哦~~)

页面效果

页面效果

  直接点击标签,则可进入该标签所涵盖的面料分组,如“生物基再生纤维”,每组面料均为“组图+大图”的搭配形式,组图下方依次是每块面料大图,点击还可以查看更多面料信息。

页面效果

页面效果

  看点3

  生态纺织品技术解析

  越来越多终端品牌在关注可持续发展,那么他们都有哪些行动和计划

  消费者心目中的生态纺织品是什么样的

  生态纺织品的开发主要分为哪几个维度

  生态环保材料和技术又有哪些新进展

  生态纺织品技术解析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研究成果《生态环保纺织品开发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中提取关键要点,分别从生态环保材料、生态环保技术生态环保认证三个维度,通过视频演示为大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以上就是本次可持续时尚区的逛展指南,还有更多功能等你探索。后期我们还会持续更新,收藏小程序保持关注吧!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