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人的“春运”在这里,intertextile邀您见证2021行业聚与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3-10


  3月17日~19日,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随春天的脚步而来,将以160000平米之姿,17国家和地区近3000家行业领先的面辅料供应商呈现行业蓬勃生机。

  这是一个“启新”的春天。面对“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后疫情时代全新的发展周期,双循环的发展格局,行业需要理清定位,明晰未来发展肩负的使命与任务。intertextile面辅料展作为赋能行业前行的重要展览平台,将凝聚行业内外磅礴力量,以独有的产业情怀和智慧砥砺前行,发出光和热。

  Part 01 

  唤新出发, 

  纺织人的“春运”在这里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纺织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发展期。本次展会在此大背景下蓄力出发,启用国家会展中心5.1,6.1,6.2,7.1,7.2,8.1号馆六个展馆,并与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21(春季),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2021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同期同址,联动共振,以全产业链视角串联打通各环节,推进产业“大循环”。

  随着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和国内市场需求层次的提升,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国内市场强大的需求力正在锻造出全新的发展空间。届时,时尚女装面料、经典正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内衣泳装面料、婴童装面料,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展区、 新技术创新空间、可持续发展专区等专题展区将全方位呈现行业科技力量与变革前行的信号。

  作为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国内重点产业集群从不缺位。本次展会将集结江苏盛泽、平望集群、浙江绍兴(含越城区、新昌)、嘉兴(含王江泾)、海宁、湖州、萧山集群、长乐集群、以及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等集群组织,刷出属于他们的最强存在感。

  Part 02 

  特别策划, 

  洞见行业大势与未来 

  2020备受好评的超级卖家论坛再次接棒2021春夏面辅料展,以全新策划和环节设置,为您开启2021洞见行业未来的密匙;此外数十场主题论坛、专家智库、现场发布等多元配套活动,继续为业界同仁搭建互动交流的学习平台,为帮助行业企业打通供需渠道提供保障。

  本届超级买家论坛,作为IP活动的第三届,将依托论坛“中台”的角色,结合intertextile平台优势,邀请长三角地区优秀一线外贸型企业、出口型产业集群、国内服装供应链采购总监,为纺织供应链产业外贸转内销,提供思路与解决方案;纺织工业设计创新论坛将集中探讨纺织制造业如何由线性生产系统转型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模式;RCEP主题论坛将深入解读RCEP规则,共同探讨我国纺织业积极参与RCEP区域内产能合作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带来的“2022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也将同期发布。此次趋势的核心概念为“新生”,下分“物·真境”、“适·心源”、“共·自然”、“幻·造化”四大分主题,阐述了“当世界正历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时尚产业既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也迎来独一无二的挑战和机遇。而时尚终将于危机中求存思变于困境中逆势崛起,以崭新的能量,蜕变新生,重燃未来”的理念。

  Part 03 

  火力全开, 

  商贸盛会群贤毕至 

  2021年,后疫情时代商贸业态正在持续深入转变,精准商贸对接作为联通供需的重要手段更是助力行业克难前行的新动力。本次展会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斯里兰卡、荷兰、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巴西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实力采购商,带着详细的采购计划,与展商进行线上洽谈,较去年秋季展会相比,海外买家数量和人均采购量均有大幅提升。

  同样作为第三次活动的“intertextile超级买家团” 在2020年收获了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2021“intertextile超级买家团”将携手百余位大牌采购商与参展企业面对面,进行不同面料的专场商贸对接,力促商贸达成高效落地。

  本届展会,组委会在观众邀请上再次加码。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同步开启,国内外百余家行业媒体增加曝光量;EDM,短信,新闻电子报,彩信,callcenter,大数据营销火力全开;三十万数据库点对点邀请;国内众多专业市场、产业集群、院校机构在内的团组预约参观预约已收到大批次反馈。

  (部分已注册买家名单) 

  Part 04 

  春风十里, 

  线上线下联动再升级

  全新升级的【intertextile面料展线上平台】作为线下实体展会的延伸,集观众预登记、在线逛展、人脉共享、商贸配对、线下邀约几大线上增值服务于一体,打破传统展会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跨地域、跨时间、跨产业展示的转变,将原本的线下三天展会扩充为持续互动的平台,助力海内外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参展、参观效果加倍。

  此外,展览会现场【intertextile直播逛展】将实时直播所有论坛发布活动,包括流行趋势、超级买家论坛、RCEP主题论坛,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同时【intertextile图片直播】也将同步为您呈现展会全程精彩画面。届时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扫码直接观看,同步获取行业资讯和精彩图片,开启线上线下双重体验。

  愿随鲲鹏起,长风浩荡几万里 

  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intertextile 

  仍将一步一个脚印 

  和业界一同见证2021行业的聚与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