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小编带您提前解锁intertextile2021春夏面辅料展,总有“一点”你需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04


  “旧岁此夕尽,新春今日回。”冬去春来,又是一年立春。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这也意味着四季更迭进入到新一轮的循环。

  春天阳光明媚、万物萌发、生生不息;“春天”来临,行业产业发展也将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即将于3月10-12日举办的intertextile2021春夏面辅料展更是蓄势待发,优质展商集结、丰富展品待呈,六大展馆看点十足。 

  今日立春,小编带您提前解锁intertextile2021春夏面辅料展各个展区的看点,相信总有一点你需要!

  3月10-12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近3000家优质面辅料展商

  50场次论坛发布活动

  开年大事件

  提前解锁intertextile六大展馆

  本届展览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5.1,6.1,6.2

  7.1,7.2,8.1

  6个展馆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提前了解一下

  intertextile2021春夏面辅料展 

  各展区的看点吧

  正装面料展区 

  6.1号馆 

  “正装面料展区”将在6.1号馆登场,产品涵盖精纺面料、粗纺面料、化纤仿毛面料、针织羊毛面料四个产品类别,参展商近150家,展出规模超过13000平米。

  “精纺面料” 精纺毛纺企业不断加强技术进步,推出了绿色环保系列、纳米抗菌系列、功能舒适系列等,为国内毛精纺面料增加了更多高技术含量并提升高附加值。“化纤仿毛”面料通常以合成纤维作主料,配以恰当的织物组织,可织出不一样厚薄的仿毛织物。这类织物,布面有深浅两种竹节状,特性天然。化纤仿毛面料能够很好的呈现出羊毛天然纤维的特征,经科学合理的染整处理后,布面色泽美丽,光泽度好,挺括、有弹性,适宜于大众花费。

  江苏丹毛、浙江金晟、江苏申洲、江苏华鹿、浙江三元、绍兴永俊、苏州盈宇为代表的优秀面料企业将集中展示国内毛精纺、仿毛面料的技术与力量。

  “粗纺面料”位于6.1馆中部区域,以滨州鑫辉、江阴兴吴、阜宁新溢达、张家港艺多、山东天翔、上海诚上诚为代表的一批知名企业悉数到场。

  粗纺面料产品一直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和欢迎,其设计款式新颖丰富,工艺水平更加精湛高超。相信,在春夏展上,新开发应用配以单色纱、混色纱、花式纱与各种花纹组织结合,将赋予了粗纺毛呢面料新的生命。

  “针织羊毛面料”近年来逐渐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在intertextile现场也成为了最热门的面料展区。针织羊毛面料采用超轻、超薄的织造方式、同时利用环保纤维染料,使面料在风格、质感、纹样、应用领域等方面有了创新。全羊毛针织仿梭织外观面料,结合了特殊的织造工艺制成的超薄西装面料,更加体现了面料柔软细腻的手感,满足了春夏季产品对于凉爽轻薄特性的需求。今年春夏展览会现场,这个展区也会为业界带来更多看点。

  时尚女装面料 

  6.1、7.1、7.2号馆 

  时尚女装面料-针织 

  针织面料产品深受人们的欢迎,不但是因为其色泽鲜艳、款式新颖,还因为它具有许多其它面料产品所不具备的优点。随着当下消费者对于功能性和高档化的需求越来越高,各种肌理效果、不同功能的新型针织面料开发,也给针织产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效果和视觉效果。

  此次时尚女装针织产品展区集合了绍兴实在、浙江中多、杭州宏海、海宁富利达、浙江七色彩虹等实力企业带来麂皮绒、罗马布、双面针织布、莫代尔、摇粒绒、韩国绒、不倒绒等产品,展示国内女装针织面料产品的潮流前沿和趋势风向。

  时尚女装面料-化纤 

  本届时尚女装化纤面料展区主要分布在7.1和7.2号馆,汇集了如上海盈艺、绍兴俪森、吴江景鸿、常州申皇、浙江松井、浙江艺彩、江苏汇鸿、江苏斯尔克、柯桥木林森、绍兴凯明、恒力集团、吴江盛伟紫荆花、吴江德伊、正凯纺织等一大批业内优秀企业,为专业买家带来其最新一季化纤产品系列。

  无论是追求产品高质量、时尚潮流,或是看中产品的性价比,对价格有着严苛的标准,在这里买家都能找到匹配采购需求的女装化纤面料产品。  

  时尚女装面料-棉 

  时尚女装棉面料,由于其保暖效果优异,柔软贴身、吸湿性、透气性甚佳等特点,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也是intertextile中颇受关注的展区。随着经验的积累以及行业技术的不断升级优化,众多时尚女装棉面料参展商产品开发速度加快,为产品赋予更加丰富而多元化的功能和附加值,以便更好地适应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各类需求。

  本届时尚女装棉面料展区集中在7.2号馆嘉兴宝通、杭州圣棉、上海申羽、绍兴瑞采、上海大雅、常州谷雨等一批优质棉面料供应商将在此集中展示女装棉面料的最新产品和应用趋势。

  跃动牛仔 

  6.2号馆 

  牛仔,作为风格、态度、精神的同名物,已经成为时尚达人和大众消费必不可少的穿搭单品。

  近几届intertextile上,牛仔正以“科技感”呈现在业界面前,抗病毒、抗菌牛仔、面膜牛仔、可降解牛仔等面料的出现体现了牛仔面料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紧跟消费需求的步伐。

  本届春夏面辅料展现场,跃动牛仔展区汇聚近百家国内外优秀牛仔面料生产商和贸易商,展品包括梭织牛仔和针织牛仔两大类,主要展示弹力、丝光、彩色、提花、涂层、红边、麻棉、新型纤维以及经编等各类型牛仔面料。

  广东前进牛仔布、北江智联、黑牡丹、河北新大东、如意牛仔、浙江金梭、山东岱银、浙江鑫兰、佛山丰泽、广州谊纺、山东兰雁、佛山立笙、海扬王朝、常州德易、江阴恒亮、江苏众恒等众多国内高品质、多品种牛仔面料供应商将集中亮相。同时,跃动牛仔展区也聚集了一批来自土耳其、巴基斯坦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优质展商。

  跃动牛仔展区将聚焦牛仔面料产品风格,突出展区氛围以及配套服务设施,为牛仔面料采购商和专业买家营造丰富专业、环保时尚的观展采购环境。

  功能运动面料 

  8.1号馆 

  随着大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持续的技术创新赋予功能运动面料千变万化的新面貌,功能化、舒适化、时尚化、多样化、环保化、专业化、以及智能安全防护成为运动功能面料的发展趋势。

  本届春夏面辅料展现场,功能/运动装面料展区将集结近400家优秀企业,台华高新染整、吴江福华织造、昆山东利新材料、江苏金辰针纺织、宏远发展、常熟市华坤针纺织、昆山华阳新材料、南通东屹高新纤维、吴江市兰天织造、江苏雅士迪集团、绵阳佳联印染、江苏三丰特种材料科、苏州甲骨文纺织科技、吴江市飘逸纺织、向兴(中国)集团、东丽酒伊、江苏罗曼罗兰集团、华懋(厦门)特种材料、南通帝人等行业内龙头企业均悉数到场。

  面对“冷冬”,各类保暖、防疫、防风耐寒、羽绒服面料以及周边填充制品都成为消费者绕不过的“刚需”,市场的需求在产品端得到了生产商的积极回应,各类的开发行为都正在以更加积极、更加可持续的方式进行着。2021年3月10日,我们不仅能看到目前功能/运动装面料生产企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也能看到未来那些可能被我们穿在身上的趋势和应用。

  辅料视界/辅料视界海外 

  6.2号馆 

  当下的辅料,已经不仅仅是服装的“辅助”, 复古风、工业风、运动风等时尚潮流都能在辅料中找到,拼色、编织、裂纹、渐变等工艺元素混搭应用,环保材料的创新与研发,让辅料不断焕发着“生机”。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汇集了国内外辅料行业的400余家优秀企业,龙头企业几乎悉数到场,上海吉田、浙江伟星、上海浔兴、浙江杰凯、江苏驰马、浙江澳亚、江苏金秋、新道良质、金利昌、吴江正信、保定天马、南通衣依、温州一可、南通协鑫、广州山木、东莞金帛、浙江奥弘、浙江三星羽绒等都将携最新产品亮相。

  辅料视界根据产品类别进行分区,汇聚了拉链、钮扣、商标、织带、里料、衬布、花边/刺绣、衣领、缝纫线、胶/胶带、反光材料、服装填料、模特衣架、包装物、服装饰品等多品类的集中展出区域,其中服装饰品区内烫画、珠钻、围巾、腰带、皮革皮草等品类也进行了细致分区,为专业采购商提供服装辅料一站式精准平台。

  与往年相比,参展商更加注重企业形象和品牌宣传,并注重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届时,专业买家可以在展会现场看到更多辅料新产品和新趋势。

  时尚数码印花展区 

  7.1号馆 

  数码印花因其能够减少生产时间,拓宽了服装设计的局限,满足了现在纺织品市场的个性化、多样化、小批量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印花生产的不足,同时也给纺织业与服装业的销售理念与经营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数码印花面料设计已经成为服装设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突出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强调时尚与艺术的品味,使得实用与审美在数码印花面料中得以集中呈现。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时尚数码印花展区汇集了国内优秀的数码印花及印花面料参展商,如浙江红绿蓝、杭州万事利、绍兴金点子、杭州杭丝悦、杭州嘉濠、杭州航民达美等行业领先企业齐聚7.1号馆,将为行业买家带来面料款式、设计、色彩、纹理、质感更丰富多元化的选择。

  衬衫面料 

  6.1号馆 

  2021春夏衬衫面料更加趋向于注重经典实用和场景切换功能的打造,柔软舒适和耐用环保的功能性混合衬衫面料被越来越多的原创设计选用。竹纤维贡缎、牛奶纤维条纹布和棉斜纹面料等品类的新应用,展现出未来春夏衬衫面料的重要流行趋势方向。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国内衬衫面料优秀参展商如联发、占姆士、瓯堡、东帝、申龙、东方国际、天竺、嘉晟等百余家行业领先企业齐聚6.1号馆,带来面料款式、设计、色彩、纹理、质感更丰富多元化的选择,为2021春夏高级衬衫定制、潮流时装、职业工装及设计师原创采购需求提供了极佳的延展空间,为不同需求不同层次的面料挑选创造无限动力。

  休闲装面料 

  8.1号馆 

  休闲装面料的发展和流行趋势,随着人们生活概念和工作价值的不断调整,兼容并蓄,创造出越来越多功能、轻量化、科技感十足的应用场景。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7.2号馆汇集休闲装面料棉纺、化纤和针织三大类别优秀展商,如魏桥、海盟、睿衣凡、美欣达、国泰国华、三阳、兆丰等企业,集中展示休闲面料最新最潮流风向,将时尚经典和科技环保理念相结合,触碰出休闲时装面料选择的闪亮火花。

  提花面料展区 

  7.2号馆 

  近几届intertextile展览会上,提花面料已经打破了传统厚重、年代感的刻板印象,针织提花、真丝提花、贡缎提花等提花面料从花型、纹路、剪裁、测色稳定性上都能够满足市场对女性化风格单品的不断需求。

  越来越多的品牌和设计师都将提花面料作为系列主打,用它的凹凸感、明暗对比、剪彩立体的特质打造女装的精致与大气。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国内优秀的提花面料参展商如海宁天一、浙江加毅、浙江巴贝、麦地郎等行业领先企业齐聚7.2号馆,带来面料款式、设计、色彩、纹理、质感更丰富多元化的选择。
提花面料来自浙江巴贝

  内衣面料展区 

  7.1号馆 

  内衣面料展区此次位于7.1号馆,汇集广东锦隆、汕头真发、福建辅布司、南通赛晖、苏州华德、诸城裕民、浙江宁玥等50多家内衣面料企业。

  内衣面料区展品主要分为以下几类:贴身内衣(如文胸、内裤、秋衣、秋裤)面料、用于内衣的蕾丝花边面料、家居服面料、睡衣面料、功能性塑身衣面料等。

  展区致力于打造全品类的内衣概念。展区规模虽然不大,但是风格独特、追求品质,尤其是极具舒适性、环保性等特点,让整个展区可看性极强。

  人造毛绒/毛皮、皮革、皮草展区 

  6.1号馆 

  人造毛绒/毛皮、皮革、皮草面料展区位于6.1号馆,汇集江苏聚杰微纤、海宁荣力达、常熟正太、安徽国盛、宁波纬一、连云港鹰游新立成等一百多家优秀供应商。展品类别涵盖麂皮绒、各类仿真毛皮(如仿兔毛、仿狐狸毛、仿羊羔毛、仿貉子毛)、珊瑚绒、法兰绒、颗粒绒、天鹅绒、双面呢、长毛绒、短毛绒、不倒绒、平绒等。

  近年来由于环保主义呼声越来越高,消费者不再执着于对真皮草的追求,将目光转向了更具环保性、耐用性且更具性价比的人造皮草。皮革皮草展区在展商准入和展品筛选上也积极引导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步伐,使得此区域的很多展品在近几届展览会现场深受市场青睐,如宁波纬一前两年展出的羊剪绒产品,一经推出立刻成为人造毛绒市场的爆款。

  丝绸面料展区 

  7.1号馆 

  真丝面料柔软纤细,呈现出恬静淡雅的高级感,让其成为时尚界不可撼动的力量,受到各路大牌、时尚消费者的欢迎。

  本次春夏展览会期间,国内优秀的丝绸面料参展商如浙江达利、杭州万事利、浙江凯喜雅、浙江嘉欣、苏州新民等行业领先企业齐聚7.1号馆,展品涵盖真丝绸类、纺类、绉类、缎类、提花类、弹力类等品类。各类丝绸面料新品为2021春夏丝绸潮流时装、职业工装及设计师原创采购需求提供了极佳的延展空间和灵感来源。

  蕾丝展区 

  7.1号馆 

  精致的蕾丝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精湛的工艺,千百年来受到无数女性们的追捧,以及设计师的青睐。

  本次春夏面辅料展上,国内优秀的蕾丝面料参展商如常州申达,福建丽之颖,福建东龙,广州瑞彩盈,绍兴明晗,浙江盎唯、绍兴美狄亚等优秀供应商齐聚7.1号馆,不仅为市场带来蕾丝的新技术新产品,也将让我们看到蕾丝面料应用的趋势,花型、图案的新布局、不同图案的新组合,发现蕾丝与丝绒、印花、丝绸等不同材质拼接碰撞的可能,满足专业买家对于层次感及设计视觉丰富程度的需求。

  婚纱礼服展区 

  7.1号馆 

  婚纱礼服算是时尚界最传统的服装了,其流行周期虽然不像成衣一样明显,但每年也是有大体的趋势。

  2021年的婚纱礼服时装总的趋势是优雅大方,在不经意的地方给人以惊喜,整体造型趋于简洁,细节同样以简胜繁、量少而质精。

  本次展会集结了一批优秀的婚纱礼服面料供应商,广州赫本秀、上海嘉臻等优秀展商齐聚7.1号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2021年的婚纱礼服时装总体潮流趋势,感受婚纱礼服面料传统与现代元素的碰撞。羽毛、荷叶边、立体花和水晶贴钻这些新一季流行元素的运用相信会给设计师和专业买家带来新的设计思路。

  信息来源:intertextile面辅料展

  综合整理:《纺织服装周刊》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