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科技成就面料之美!快来为你喜爱的面料打Call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30


  长发商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长发商业中心独家冠名、CFU创意时尚联盟协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面料调查活动,活动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已经陆续收到全国各大面料企业寄来的参评面料。

  本期报道,我们将向大家介绍广州卡纤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盎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石狮市六六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布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最新面料,这些面料涵盖了男装、女装、休闲装、家居服、童装等领域,在传统织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尤其是一些新材料的应用,使产品形成了鲜明的风格特点,同时在舒适性、功能性及时尚环保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完善。 

  广州卡纤纺织品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84005#

  原料成分:涤纶90%、氨纶10%

  产品特点:麂皮绒印格子是近几年来最为流行的元素之一,此款格纹风格被数家国内品牌使用并大受好评。

  技术创新点:将空气层与麂皮绒织在一起,增加面料的厚度和垂感,有独特的格纹风格。

  面料名称:空气层一体麂皮绒

  原料成分:涤纶90%、氨纶10%

  产品特点:麂皮绒产品是目前被使用最为广泛的品种,通常用于男女装外套、卫衣等;其独特的织造方式配合考究的染色方式,将面料的垂感、手感、立体感都做到最佳。

  技术创新点:将麂皮绒面料与空气层织在一起,从成本、品质隐患、耐水洗等方面改善了以往麂皮绒复合空气层面料的缺点;通过染料和坯布调整、增加染整工艺等多方面独特的技术手段,解决了麂皮绒不易达到国家检测标准的问题。

  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面料名称:纬弹棉粘8条

  原料成分:棉69%、优可丝BV纤维30%、氨纶2%

  产品特点:面料立体感强烈、色彩丰富、外观独特。

  技术创新点:选择棉、粘纬原料、灯芯绒组织设计,实时改变棉、粘纱的入纬顺序,由于棉、粘的上染率不同,使染色面料呈现方格风格。 

  面料名称:弹力提花缎纹

  原料成分:有机棉97%、氨纶3%

  产品特点:面料手感滑糯、风格独特、光泽柔和。

  技术创新点:原料选用有机棉;组织结构设计缎纹地菱形小提花设计,多臂喷气织造,印染生物酶前处理,环保染料。

  浙江盎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云卷云舒

  原料成分:P95%、SPAN5%

  产品特点:正面手感顺滑,面料轻且具有一定的保暖功能,适合春秋装。

  技术创新点:轻、保暖、透气性好。

  面料名称:粉白墨黑

  原料成分:T52%、C43%、 SP5%

  产品特点:花型突出、风格别致,黑白的颜色使得面料十分突出。

  技术创新点:强大的立体感,面料弹性优异。

  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青果苏打

  原料成分: Recycle Biodegradable Poly100%

  产品特点:面料采用可降解的再生涤纶制作而成,有优异的手感和尺寸稳定性,色牢度优异,适合运用于运动POLO衫,可解决化纤涤纶面料的环保问题。

  技术创新点:通过回收塑料瓶融化后加入可促进生物降解无机物质,使得服装面料回收后,在掩埋的厌氧型细菌的作用下可以分解成二氧化碳、甲烷水等自然无害的物质。经检测,目前380天时间已经可以降解70%。 

  面料名称:无痕

  原料成分:T80.6%、OP19.4%

  产品特点:弹力双面面料良好的弹性和回复力保证了运动过程中很好的延展性和服装的保型性,适合运动紧身裤和瑜伽服装。

  技术创新点:面料采用高密40针双面加氨纶织造,超细的涤纶纤维和针距保证了面料的紧致度和弹性的发挥,面料弹性及回复力较大,贴身面配合机制的磨毛手感处理,保证了穿着的舒适性。

  石狮市六六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成就面料之美!快来为你喜爱的面料打Call

  面料名称:月红落叶

  原料成分:涤纶100%

  产品特点:细旦涤纶织造梭织面料印上高品质的图案,具有时尚的外观、立体的花型,贴合经编透气性面料。

  技术创新点:细旦涤纶织造梭织面料使用三合一技术,贴中透0.012薄膜,功能透湿3000、水压5000,贴合经编涤纶透气性面料;手感挺括适合做休闲服饰。

  面料名称:绮境森林

  原料成分:锦纶100%

  产品特点:细旦锦纶织造面料双线格,具有高牢度、防晒效果,起皱免烫整理,有轻薄皮革的即视感和质感。

  技术创新点:防晒效果好、色牢度好,贴合低透白色印花膜,使色彩富于变化,立体感更强,柔软的手感、方便折叠携带。

  浙江布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60330-6

  原料成分:T100%

  产品特点:针织印花、四面弹,门幅145厘米,克重203克。

  技术创新点:针织格子、有弹力,面料适用性广。

  面料名称:71229-7

  原料成分:A30%、R30%、T40%

  产品特点:色织格子、无弹,门幅145厘米。

  技术创新点:银线格子、高贵典雅。

  活动详情:

  “长发商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长发商业中心独家冠名、CFU创意时尚联盟协办的极具影响力的面料调查活动。“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8届,其宗旨是发现、表彰、推广优秀的面料产品及企业,搭建产业对接的专业平台。每届参评面料涉及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及童装等全品类,得到了全国各地产业链上下游千余家企业的热情参与。

  “长发商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系列活动”参评方式:(http://www.taweekly.com/zx/xygz/201906/t20190624_3892285.html)

  面料参评联系人:

  赵国玲(15068579525)

  雷蕾(010-85872143)

  面料样品参评邮寄地址:

  北京市朝阳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7

  邮编:100025 雷蕾(收)010-85872143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