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7


  本刊记者-刘妍

所有人|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3月5日,学习雷锋的日子,首届“常熟杯”中国男装设计大赛组委会,走进了华中地区的服装交流中心——武汉汉正街第一大道服装原创设计中心,为成熟设计师带来一个好消息。

所有人|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汉正街管委会龙腾集团的精心组织下,在第一大道男装业绩领先的一众业内精英来到会议现场。

所有人|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首届“常熟杯”中国男装设计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大赛的相关事宜,众多与会者当场表示:这个可以有! 

  据介绍,位于武汉汉正街的龙腾第一大道服装原创设计中心从目前有男装经营户1300余家,其中约三分之二能够达到年销售30万件以上,绝大多数都是集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一手品牌商户。很多品牌的经营者都是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二三十年的行业精英。

所有人|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在发言中表示,设计大赛对产业发展的促进效果明显,常熟在2012年就实现了交易额破千亿,这与连续举办的休闲装设计大赛对人才的吸引与优势资源的集聚效应有着一定的相关性。武汉在服装领域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近些年随着汉正街的改造升级,服装产业的流通升级势在必行。

  龙腾集团董事长李天俊表示,龙腾第一大道从2013年开始转型升级,短短三四年时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汉正街的背景是全国闻名的小商品交易中心,在服装领域,女装、男装、童装,各有特色,武汉周边,遍布全省,甚至是湖北周边地区,几乎每个乡镇都有服装厂支撑汉正街的服装产业。产业升级,可以以男装为突破口,进而带动整个汉正街服装产业均衡提升形成集群效应,打造影响力。我们非常鼓励商户踊跃参加大赛,以及各种社会活动,参与活动对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的打造都非常有效。

  在现场,有很多男装品牌的负责人,他们对设计大赛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部分担忧。  

 

  有商户表示,非常希望自己品牌的设计师能参与大赛,会给设计师充分的支持,在时间和资金配置上都会全力支持设计师参赛,以带动品牌的推广与露出。   

 

  也有商户表示,武汉的男装,比较年轻化,市场敏感度高,市场把握度好,希望能通过参与大赛,与其他地区的选手产生碰撞,了解更多年轻人的表达与交流方式。 

 

所有人|一众年销过百万件的老板很有兴趣,首届“常熟杯”男装大赛走进汉正街第一大道

  同时,也有商户对设计师参赛后是否会继续留在品牌表示担忧。为此龙腾集团总顾问袁红说:“设计大赛促进的是人才的培养,同时人才的正常流动是不可阻挡的,企业也要努力提升,塑造自己的吸引力,才能保证不断吸引和集聚更多人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