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迪尚杯”揭晓,5位选手加冕“奖中奖”
文章来源: 2017-06-01


  本刊记者-刘嘉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主办的“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及颁奖活动于5月28日在山东威海举行。

  评选通过流行趋势提案、作品成衣展示等内容,以动态与静态结合、绘图与答辩结合的方式,综合考量了参评设计师的设计能力。最终,来自四川美术学院选手刘静凭借作品《Without you》摘得一等奖,天津理工大学选手刘勇的《信念》、北京服装学院选手刘柳的作品《流转》获二等奖;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马政嘉的作品《古道新语》和北京工业大学滕晓阳作品《无为无畏》获三等奖。

  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在业界有奖中奖的美誉,参评者均为各大全国级服装设计比赛的优胜者,成果奖评选通过再设计、再评选的回炉,为这批突出的优秀设计人才塑造更高级别的竞技平台,同时为他们职业技能的提升和对接产业链给予广阔的空间。

▲ 一等奖作品 刘静《Without you》

  从本次参评“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生代设计师们对时尚潮流的悸动、对雄厚文化的魅力、对未来的畅想、对生活的思索、对新科技的痴迷、对新材料技术的尝试。多元丰富的创意点,精益求精的品质感,别致独特的个性体现,充分表现出新生代优秀设计师们卓越的设计才华。

▲ 二等奖作品刘勇《信念》

  据介绍,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携手共同主办,旨在对全国(国际)各类时装设计比赛成果进行专业认定,对新一代设计师进行引导,开阔他们的视野,使他们在服装创意的同时更着眼于整个时尚产业的发展,现每两年举办一次。

▲ 二等奖作品刘柳《流转》

  迪尚集团创立于1993年,是全国最大的服装出口企业之一。利用规模优势,迪尚集团整合服装行业上下游资源,通过科技化、信息化手段,建立互联网+设计、互联网+面辅料以及智能制造、客户大数据中心,实现互联互通,构建服装高度专业化服务平台,已链接100多个设计师工作室、3000多家面辅料供应商、80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400多个国内外服装品牌。该集团打造的“迪尚智慧时尚生活方式集成创新平台”,入选了我国第一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平台。

  

▲ 三等奖作品马政嘉《古道新语》

  多年来,迪尚集团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携手,一直致力于服装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发掘,是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迪尚集团发展自主品牌,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

▲ 三等奖作品滕晓阳《无为无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