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院士候选人梳理新发现,东华校长蒋昌俊位列其中
文章来源: 2017-04-26


  本刊记者-郝杰

  昨日本号报道《纺织4教授入围中国工程院2017院士增选候选人,谁能最后胜出?》,受到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今日,记者再次梳理院士增选候选人名单又有新的发现。

蒋昌俊

  在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下面,发现“蒋昌俊”的名字,原来这正是东华大学校长蒋昌俊。尽管蒋昌俊所从事的是计算机与信息系统专业,但其作为以纺织特色为主的东华大学校长,也是咱圈内人,新的发现也让业内多了一份喜悦。

  蒋昌俊,1962年05月出生,专业为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他是经院士提名,最后成为增选候选人。

  蒋昌俊长期从事计算机并发理论、形式化方法与大规模信息服务的工程应用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计划、重点、面上)、973计划、863计划和国际重点合作项目等50余项。2010年,蒋昌俊以“基于虚拟超市技术的大规模网络资源管理及其应用”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13年,以“城市交通智能路网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蒋昌俊还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学部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Petri网专委主任、上海市科协副主席、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IEEE)上海分会副主席等。

  还要特别说明的是,2015年3月,教育部任命蒋昌俊为东华大学校长。在此之前,蒋昌俊为同济大学副校长。(候选人简历来源于网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