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多渠道“吆喝”,招商成果喜人,盛泽纺博会八成展位已“名花有主”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4-21


 

  日前,记者从盛泽纺博会主办方获悉,第四届纺博会招商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截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占纺博会展位总数的八成以上。纺博会招商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结果,不仅与纺博会日益扩大的影响力有关,也和主办方不遗余力、尽心尽力的“吆喝”密不可分。

今日盛泽|多渠道“吆喝”,招商成果喜人,盛泽纺博会八成展位已“名花有主”

  往届纺博会吸引大量专业观众。

  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今年盛泽纺博会也创新了招商招展方式。“除了传统的电话、传真外,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各纺织微信群、行业论坛集会、行业展会、电子邮件、定向短信等多种方式,给国内外采购商和参展商发邀请函。”纺博会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在多渠道的“吆喝”招商下,用时仅仅一个多月时间,盛泽纺博会站位招商已经达到八成以上,招商形势喜人。  

今日盛泽|多渠道“吆喝”,招商成果喜人,盛泽纺博会八成展位已“名花有主”

 

  纺博会期间一系列活动,一展盛泽“丝绸古镇 纺织名城 面料之都”的风采,图为上届展会。

  当然,与前三届相比,今年第四届江苏(盛泽)纺博会也有新的亮点。除了保留功能性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空间区、纺机配件展示区等传统的展区外,主办方还将新增进口面料区、数码印花区,以此进一步提升展会产品的科技感、时尚感以及辐射范围。

  经过三年的沉淀,盛泽纺博会已经不再是简单的面辅料交易中心,而是纺企展示自身实力,寻找贸易伙伴的绝佳舞台;更是推动盛泽纺织产业集群扩大区域品牌影响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纺织行业盛会。当然,正是由于这样日渐扩大的影响力,今年纺博会不仅是吸引了老客户早早前来报名,更是被一批“新面孔”寄予了厚望。  

今日盛泽|多渠道“吆喝”,招商成果喜人,盛泽纺博会八成展位已“名花有主”

 

  上海娄澜丝绸面料是一家主营锦棉、棉锦、记忆布等面料产品的企业。作为今年首次参展的面料供应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主要是针对中高端市场,随着盛泽纺博会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其国际影响力也日益壮大,来自海外的客商也在增多。因此他们十分重视这次纺博会,想以此为契机,扩大自己的外贸市场,展现出公司的拳头产品和新品。

  吴江明翔喷织有限公司也是这次纺博会的新面孔,公司负责人表示,参加展会可以让公司和不少新客商建立联系。“其实我们对这次参展挺有信心的,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来拓展国内外的市场,从而认识更多的品牌采购商,扩散在同行中的知名度。也希望借助纺博会这个平台,得到更大的成长。”

  第四届盛泽纺博会招展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还剩少量摊位,有意参展的客户,请及早联系组委会。

  报名方式: 

  方式二:点击“盛泽纺博会”网站链接http://www.001sz.com/Scheduled.html,填写参展申请表

  方式三:关注微信公众号“盛泽纺博会(JSSZtexexpo)”,点击左下角“参展登记”,进行在线报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