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HIVE- showroom的时尚之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02


  本刊记者-罗欣桐

  源自欧洲的showroom的模式近两年在国内迅猛发展,国内的showroom层出不穷,日前,风尚中国发布2016年领衔时尚界的国内十大showroom,得到国内外众多设计师、买手等的关注。其中,Hive-showroom与DFO、时堂跻身前列,担当领衔,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值得期待的国内顶尖showroom。

  走过最长的路,就是HIVE- showroom的时尚之路。

  2016年,HIVE- showroom是如此不平凡。


2016年3月上海CHIC

时尚首发

  HIVE-showroom把时尚之旅的首发站定在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上海CHIC展,并凭借其与生俱来的意大利时尚基因,以及线下showroom与HIVE APP联动的运营模式,获得了众多国际时尚买手的支持与媒体的大力推荐。


2016年4月广州roadshow

48个意大利原创品牌豪气登场

  上海初战告捷,HIVE团队成功积累了大量优质买手资源,又与众多知名时尚机构达成长期合作。作为国内集成最多意大利原创品牌的showroom,HIVE-showroom在紧随其后的广州roadshow里,又精选了48个优质意大利原创品牌,并邀请了部分品牌设计师亲临现场,诚意满满。


2016年4月上海THE HUB

裙子+皮草 胜在精华

  The Hub作为亚洲首个国际顶级B2B时尚贸易展,汇聚了国际知名品牌和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零售商和业务合作伙伴,更是首个仅限受邀人士参加的时装品牌贸易展。

  再登上海滩,HIVE-showroom带了20个精选意大利原创品牌,从俏丽的连衣裙到奢华的皮草,都代表着意大利最顶级的做工与最前沿的设计理念。


2016年7月意大利米兰

对话意大利国家级大师

  上半年的时尚之旅告一段落,HIVE团队又奔赴时尚之都米兰,与SARI SPAZIO,GUFFANTI,Breramode showroom等意大利原创品牌的设计师们展开多次深入交流,为下次订货做好准备;同时,又与代表着意大利时装最高文化价值的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CAMERA MODA)达成合作的共识,为HIVE成为世界级showroom迈出一大步。


2016年8月广东时装周

官方唯一 开幕大秀

  HIVE-showroom作为官方唯一showroom进入广东时装周现场,除了现场的意大利原创品牌新款全球首发静态展示之外,开幕式当天亦携数个精选品牌打造了一场开幕大秀,以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向现场嘉宾展示雍容典雅的意大利风情。


2016年8月温州roadshow

23个意大利原创品牌新款全球首发

  在与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达成合作之后,HIVE-showroom获得了23个意大利设计师品牌2017年春夏新款全球首发的资格,HIVE-showroom的2016时尚之旅下半场在温州拉开序幕,又一次为全国时尚买手带来满载诚意品味时尚的深度旅程。


2016年10月上海MODE

官方十大 榜上有名

  作为场内为数不多的意大利showroom,HIVE-showroom向全国买手荣誉推荐旗下合作意大利品牌,及其引领新时尚的新潮款式;其中,数个品牌被MODE评为官方十大主推品牌与重点推荐品牌。

  与此同时,Vogue杂志意大利版负责人SaraMaino也亲临现场,对HIVE-showroom的产品表示了极大兴趣,并与HIVE的意大利买手们相谈甚欢。


2016年10月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

中外大咖来捧场

  金秋十月,HIVE-showroom又来到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798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与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一中一外两位时尚大咖先后到场,可谓中意时尚界对HIVE-showroom时尚表现的肯定。


2017年

更多精彩在路上……

  过去的一年里,经过HIVE团队的精心运营,HIVE-showroom影响力日渐深远,良好的口碑使中、意、韩等国家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争相入驻;通过线下在国内外重要行业平台频繁举办showroom,创造独特的品牌设计师与时尚买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利用线上优势,最大限度降低由于地域差异所带来的信息成本,让国内时装界买手第一时间获取国际最前沿和时尚潮流趋势的款式。

  3月15-17日,HIVE-showroom将又一次携手一众海外顶级品牌登陆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新一年的时尚征程,就此开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