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盘点各地两会,江苏、浙江、广东等纺织大省都树立了哪些促进行业业发展小目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24


  本刊记者-郝杰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国家发改委派出多路调研组,分赴各地进行调研,主题包括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在作为承上启下深化改革之年的2017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将着眼于哪些领域,无疑引人关注。

  而在此之前结束的全国各地两会上,各地代表也纷纷提出建议,从各地政府工作报告中不难看出新一年改革的端倪和信号。

  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明确要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既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也要注重用新技术、新业态全面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振兴实体经济无疑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而纺织业作为重要的发展领域也得到了高度关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