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TAORAY WANG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会,是穿越也是超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14


  本刊记者-刘佩芳

  据悉,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是中国设计师参与发布数量最多的一次,和很多刚刚开始到纽约拜码头的设计师相比,连续六季在此举行发布的中国著名女装设计师王陶显然跑在了前头。

TAORAY WANG设计总监王陶。

  纽约当地时间2017年2月11日上午11点,王陶的同名品牌TAORAY WANG在纽约华盛顿街550号SKYLIGHT CLARKSON SQUARE进行了主题为“经典穿越现代”的2017秋冬发布会。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身着黑色宽肩西服,一头卷发的黑人模特儿,脚踏过膝高筒靴,自信地踏上T台,为TAORAYWANG 2017秋冬发布会的拉开了序幕。

  此次发布会一票难求,此前的五次精彩发布已经为TAORAY WANG收拢了一大批VIP嘉宾,当红博主、电影明星、美国主流新闻媒体当家主持、华尔街金融女高管及纽约上东名媛们均在其列,其中包括Caila Quinn、Ruya Benitez、Kimberly Guilgoyle,sophie bickley charlotte bickley 姐妹……豪华的嘉宾名单导致TAORAYWANG的美国公关团队因为难以排定坐席差点撂了挑子。

蒂芙尼·特朗普和妈妈、男朋友头排看TAORAY WANG发布。

蒂芙尼·特朗普(左)与TAORAY WANG设计总监王陶(右)。

  当然,这其中最亮眼的当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蒂芙尼身穿TAORAY WANG白色双排扣高定西服大衣的形象已经载入史册,王陶也成为了为美国第一家庭设计服装的中国内地设计师第一人。

  这一次,蒂芙尼又携母亲和男友到场,身着TAORAY WANG象牙色连身裙,外搭粉白两色相拼双面尼羊绒大衣现身头排,为好朋友王陶站台,还愉快地接受采访表示,非常喜欢王陶的设计,一如既往支持TAORAY WANG,未来将进一步紧密合作。

  TAORAYWANG此次2017秋冬发布的灵感来源于近几年风靡中国的清宫穿越剧,印象中中规中矩的西服不再呆板无趣:人字纹呢A摆大衣;超级丝绒阔腿裤;超长黑色收身西服……复古的丝绒,锋利的剪裁;现代的高级复合材料,塑造出的优雅的廓形……被重新解构的西服布满颠覆性的线条与细节设计,将传统西服设计出了21世纪的时尚感和超越性。

秀前试装。

  强烈的远离量体裁衣的超现实服装外表,精缝细作的上海质造传统经典西服内里;大势爆款的文化取样,气质再造的切割路径,一举突破了女式西服沉闷保守的形象。

  当秀场上的灯光大开,模特鱼贯而出,王陶在背景板前一闪而过,掌声沸腾,这场看似质朴平淡,实则曲径通幽的大秀显然俘获了在场嘉宾。不仅在中国,穿越剧的兴起其实有全球化的群众基础。

  在今天,优秀的女性不会认为安分守己是美德。很多时候,女性拥抱时尚,更像是在表达自己的渴望——我想要离开我们所存在的次元,我不想做那颗千篇一律的螺丝钉……

  王陶奇思妙想的设计既出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再次佐证了“西服女王”绝非浪得虚名。

  没有时间、空间、甚或性别、身份的限定,也没有次元壁的层层阻碍,王陶用一手烹制的TAORAY WANG2017秋冬“穿越”大秀,全面拥抱了品牌的定位人群——全球领袖女性,也用新装为新时代全球领袖女性做了一次响亮的代言。

  和一些去海外时装周镀金主要还是推广中国内地市场不同,王陶说:”TAORAY WANG选择在纽约时装周发布的重要原因是纽约是一座对每个人都开放的城市,聚集着各领域的领袖女性,只有在这里经受检验,TAORAY WANG才有可能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也因此,TAORAY WANG发布秀后照例都会在华尔街附近设立专场showroom供VIP下单。

  这次也不例外,王陶推掉了很多采访,把她的很多时间留给了showroom,因为她知道,灯光和掌声都是过眼云烟,用真金白银喜欢她衣服的人才是真正的头牌。

  这次秀后,TAORAY WANG接到的订单超过历次,每位到showroom的VIP少则订购几套,多则将一大半场发布会的新品都定了,甚至还有更疯狂的客人要求王陶把模特走秀的衣服直接留在纽约,不让她带回上海了。

  不止纽约的精英女性疯狂,现如今,无论在任何领域——商业、政界、律师、医生、教育……到处都有出色的女性领导人,女性领袖正在成为社会一个庞大的族群。

  虽然市面上不缺职业女性套装品牌,但长期以来,鲜有设计师认真研究过,这些职场女精英们应该穿什么?怎样才能穿得正确穿得好看?

  现在,王陶的TAORAY WANG让一向中规中矩的西服重新焕发出时髦优雅的样子,受到了目标人群的追捧,她做到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