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11


  本刊记者-罗欣桐

  10日上午,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世界潮我看”2016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启动仪式,在潮州广济门广场盛大举行,为为期三天的婚纱礼服周拉开帷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潮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殷昭举,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广东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以及潮州市政府、潮州经信局、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等领导代表,以及其他行业精英等参加了活动。

  张庆辉在开幕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祝愿,他表示,作为国内著名婚尚产业基地,潮州率先以婚纱礼服周的方式推出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在婚尚产业从影楼时代到大众消费者时代迈进的过程中,以产业基地为核心,组织全国各地婚纱领域实力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婚纱流行趋势,向业界和消费者传递出最新的婚纱礼服流行趋势与婚尚产业的新方向。

  潮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璐卡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星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项目被纳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范围,今后将依托时装周的权威地位与广泛影响,以及潮州坚实的婚纱晚礼服产业基础,二者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以此促进创意元素与潮州产业紧密融合,以设计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产业支撑设计创意的商业转化,擦亮潮州城市名片,推动潮州乃至中国婚纱晚礼服产业的发展。

  随后,在水墨画般的广济桥美景映衬下,19位外国模特惊艳登场。她们分别身穿参加本次婚纱礼服周的19家品牌的代表之作,婀娜多姿地漫步在古色古香的景致之中,将穿越时光的经典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走秀之后,模特更身穿华服走过广济桥,与来宾一同品味唯美。

  接下来,名瑞、鸿辉、鸿祥、璐卡斯、金潮等品牌将率先拉开首日大秀的帷幕。更多精彩秀场画面,敬请持续关注。


  潮州婚纱礼服将传统与现代、民族与世界、技术与艺术以及发展民族文化传统与吸收现代多元文化相结合。使潮州的婚纱晚礼服既有时尚流行的特点,又具有雍容华贵的气质,已成为世界婚纱、晚礼服生产、出口贸易的集聚地,并实现了从OEM到ODM,从潮流跟进者到引领者的蜕变。

  潮州获得的“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这一美誉,给潮州服装行业添上浓彩的一笔,体现了潮州婚纱礼服产业在全国乃至世界举足轻重的地位。潮州婚纱晚礼服那华丽典雅的神韵,雍容华贵的气质,婀娜柔曼的姿态,承载着所有女人许多的梦想和希望。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着装观念不断改进,婚纱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婚纱的成衣率也在逐年上升。

  潮州,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集“中国优秀旅游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工艺美术之都、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中国服装跨区域采购基地”美誉于一身。潮州婚纱晚礼服产业在这座古城孕育而生,依托古城丰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潮州婚纱晚礼服产业拥有古城古典的风韵和丰富的内涵,并且拥有小城独有的亲和力,正是这些特质让潮州婚纱晚礼服产业屹立中国、走向世界,而本届潮州婚纱周正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