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5中国服装大会相约成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08


本刊记者_刘嘉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成熟,推动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成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重心。“智能制造”将成中国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10月19~20日,“2015中国服装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作为行业内最高规格的重要活动,本次中国服装大会主题定为“智造:不可回避的当下和未来”,将通过全面的分享、系统的剖析、深度的挖掘,使行业深化认识和理解“智能制造”,加速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

   大会期间将举行中国服装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专业委员会联合年会,发布2014~2015年度中国服装协会工作报告、2015中国服装行业年度观点;中国服装大会平行会议、中国服装大会高峰论坛以及“锦官城画——2015成都时装周启幕秀”等活动。

   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引发生产和消费方式的全局性变革。未来的制造依靠的是大脑和思想力,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制造,是智慧的制造。企业必须思考新的生产方式、组织形式和商业模式,迎合消费需求的动态变化、创造新的用户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产品和全新服务。

   届时,2场全体大会将聚焦产业革命,探讨“智造”未来;20场平行会议直击企业痛点,共商解决方案;20位服装企业家分享前沿新实践、新思考;40位跨领域专家系统化剖析新见解、新观点。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服装行业面临着由外延式扩张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2015年是“十三五”谋划之年,中国服装行业的强国建设也将进入关键阶段。2015中国服装大会的举行将聚集智慧思想,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服装行业的深度融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