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坚持四个“坚定不移”,无锡一棉直面问题主动出击
文章来源: 2022-11-18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开栏语: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特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全面展现纺织全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以二十大精神指导行业企业发展实践,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

  11月10日下午,无锡一棉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暨党员干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和省、市委、国联集团有关部署要求,对集团奋进冲刺五十天,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晔珺主持会议并讲话。无锡一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助理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无锡一棉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按照“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推进国有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等对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围绕集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直面问题,刀刃向内,主动出击。
  生产部门
  以“优质、高产、低耗、高效”为主线,工作重心放在生产现场,强化三基管理、强化责任导向、强化绩效考核,增强危机意识,稳定产品质量,提升竞争能力。
  销售部门
  主动出击,工作重心放在市场,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分板块梳理市场、客户、产品结构,积极对接、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拿出冲刺姿态。
  其他部门
  做好服务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 ,防范经营风险,合规运营,为企业保驾护航。
  无锡一棉集团上下要切实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集中力量,以决战的态度,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周晔珺强调,作为百年纺织国企,无锡一棉要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实干豪情,更加持之以恒,务实坚定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坚持做到四个“坚定不移”。
  一、坚定不移扛起国企使命担当。
  坚守“一根纱,一匹布”的纺织初心,聚焦主责主业,深耕高端纺织,保持行业领军地位,做优做强,切实发挥纺织国企经济“顶梁柱”和“压舱石”作用。
  二、坚定不移科技创新绿色赋能。
  以“智改数转”为动力,走智能制造之路、循环利用之路、绿色发展之路。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积极研发具有市场潜力的新品、精品,打造优质、经典、特色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三、坚定不移深化党建引领。
  将国企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传承百年一棉的红色基因,带领员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四、坚定不移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走深走实对外投资步伐,输出管理、输出技术、输出文化,各车间部门全力支持埃塞工厂建设,把一棉埃塞工厂打造成为国际产能合作的示范标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