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共享大市场新机遇,从纺织源头畅通“双循环” !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10-09


  本刊记者-王利 

 

  畅"双循环" 享大市场新机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10月9-11日,2021年中国纺联秋季联展将乘"金九银十"之势盛装归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启幕。当前新冠疫情仍然冲击着国际市场,全球纺织产业链正深度调整,联展集结产业链上下游数千家精锐企业,将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的优势,加速全球纺织行业复苏,畅通产业链"双循环",共享大市场新机遇,彰显中国纺织的责任担当。
  美好生活,从源头探寻。作为源头展会,第18届yarnexpo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简称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450余家纤维纱线特色展商将联袂上演一场万纤争鸣的饕餮盛宴。亲临展会现场,或将发现许多纺织行业源头精锐和领军企业在科技创新、时尚发展、智能制造、节能减排、国内外布局等方面早已先行一步,从源头树立起"十四五"时期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风向标"。

 

  科技+时尚+绿色 联袂演绎高质量
  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上,在27000平米的大型展馆内,创意花式纱、奢华羊绒纱、品质毛纱、绿色麻纱展区,流行棉纺展区,功能化纤展区和海外纱线展区交相辉映,将纺织源头科技、时尚、绿色的全新定位演绎得淋漓尽致,彰显新时期纺织行业向阳而生的蓬勃之姿。
  创意花式纱、奢华羊绒、品质毛纱和绿色麻纱展区:中新集团、浙江万新纬燊、浙江新景和、浙江纤月、德州尚锦、山东德信、上海昊雅、张家港市汉卓、广东伟利、苏州晶丝奇、无锡裕盛等100多家展商将带来柔滑、温暖、舒适的羊绒纱,品质高雅的毛纱,色彩缤纷、结构多变、纺材丰富、性能多样、具有独特视觉效果和触感的特色花式纱,还有抑菌防螨等绿色功能性花式纱……一应俱全的花花世界,让我们看到诸多上游企业凭借非凡创造力和优秀工匠的卓越工艺,诠释新时代纺织产业的绿色真谛与永恒不变的时尚态度。
  流行棉纺展区:包括展团和特色展商在内的100多家棉纺企业携精品亮相。新疆展团带来以新疆棉为原料的高档精梳纯棉纱、粘胶纱、气流纺纱和涡流纺纱;夏津展团、沛县展团以及赛得利展团分别带来与再生纤维素纤维混纺的绿色功能性纱线。特色展商如魏桥纺织、中泰集团、利泰醒狮、苏州震纶等带来兼具功能性时尚性舒适性的高品质纱线、高档针织用纱以及零碳纱线.....
  功能化纤展区:包括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主题展区、绿色环保展区、健康功能展区、产业联盟展区四个主题展区,科技、绿色、时尚相融合是其鲜明特色。代表企业有桐昆、中纺绿纤、山东金英利、浙江佳人、浙江海利、广东秋盛、唐三友、上海德福伦、长乐恒申、宁波禾素纤维等;产业联盟有如赛得利、天竹联盟、华峰展团,以及恒天纤维集团等。这里不仅有新材料、高性能、多功能等黑科技纤维纱线,还有再生可循环、生物基、原液着色等绿色环保纤维产品,成为展会的科技担当。
  平台+渠道+市场 实力赋能双循环
  "酒香也怕巷子深",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是全球领先的全品类纤维纱线重要商贸平台,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的展示推广和首发平台。在双循环新格局下,纤维纱线展商将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平台作用和零距离接轨下游市场的"全品类一站式"优势,从源头为全球纺织产业链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为畅通国内大循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支撑,这对于纺织行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努力办好线下实体展会的基础上,本届展会再次推出yarnexpo纱线展云展,让更多的观众足不出户便可共享商机。同时,在展会现场推出直播逛展,在展会前夕推出"展商海外买家在线商贸对接"等活动,助力展商加快融入双循环,开辟新的市场空间。
  此外,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继续与intertextile面辅料展、intertextile家纺展、CHIC服装展、PHValue针织展五展同期同馆举办。五展联动,从从纤维纱线、针织、面料到服装、家纺,形成"一站式"生态闭环,帮助企业零距离无缝接轨下游市场。同时,展会背靠长三角、联动全球市场,韧劲十足的产业链和需求市场,将让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在这里收获珍贵的经济增长机遇。
  新品+趋势+应用 领航下游新风向
  这里不仅汇聚了纺织上游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还有新趋势、新理念、新商机。450余家展商,每家都将展出各自的拳头产品,群英汇聚、精品荟萃,从这里可以感受到纺织源头大众创新的澎拜活力。
  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论坛、新产品首发、商贸配对......为期3天的时间里,形式多样的活动将轮番上演,将纤维最新技术、多元应用及前沿趋势传递给纤维行业及下游客户,通过原料端的趋势分析引领消费需求,实现专、精、特、新产品信息的零距离传递,为上下游提供了一个共享资讯、感知趋势的行业新高地。其中,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将邀请高校教授、企业大咖、行业专家学者对智能纺织发展方向、绿色纺织应用需求、纺织产品研发最新趋势等进行近距离、权威性解读,以前沿趋势引领未来之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国外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2021年中国纺联秋季联展所提供的新品推广、面对面交流、一站式接轨下游市场的机会更显弥足珍贵。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继续发挥源头展会担当,引领全行业科技、时尚、绿色风向标,从源头畅通产业链"双循环",释放国内超大规模市场的巨大能量,提振全球纺织产业信心。  

 

 

往届展会掠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