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yarnexpo秋冬 | 决胜下半场,看展商百“纤”争艳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8-26


  步入十八年历程的2021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不仅成为全球领先的多品类纤维纱线重要商贸平台,更是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等前沿资讯的展示推广和首发平台。

  本届展会,450多家展商将携各自看家产品竞相亮相,充分利用展会平台优势,抢抓开局年“下半场”市场商机。本篇分享“百纤争艳”之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展商。
  厦门象屿兴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C133
  主推:差别化、功能性复合长丝及短纤系列产品
  兴泓科技是《财富》世界500强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下设三家全资子公司:厦门象屿兴泓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厦门象屿兴泓超细材料有限公司、泉州象屿兴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两套聚合装置,两条卫材生产线,三条短纤生产线以及3.5万吨以上涤锦长丝生产线。
  公司致力于差异化、功能性纤维、材料等研发生产,依托象屿集团的资金及供应链优势,通过研发创新,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差异化、功能性纤维产业链。
  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0管理体系认证、全球回收标准体系(GRS)认证,是全国化纤行业品牌质量优先企业、厦门市新材料企业,还是国内涤锦复合丝领域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
  公司去年首次参加 yarnexpo秋冬纱线展,携多款功能性短纤系列新品首发亮相,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达到了宣传企业、业务洽谈和行情集中交流的目的,既与现有客户加深了解,提升了合作意向,又有效开发了新客户,增加了合作机会。
  本届秋冬纱线展上,公司将主推高收缩裂片FDY、环保裂片涤锦DTY、抗菌裂片涤锦DTY等复合长丝系列产品以及定岛海岛、裂片型复合、抗菌、竹炭、石墨烯、冰凉、可再生等系列短纤产品。
  裂片型复合超细纤维
  以聚酯切片和聚酰胺切片为原料,经过先进的复合纺丝技术制成的纤维,经染整碱减量开纤分裂成单纤度0.1旦的超细纤维。
  功能特性:表面具有良好的立毛效果,吸水性强,具有超强的去污能力,用其加工而成的织物,密实度高,表面有绒毛感。
  适用范围:主要用于桃皮绒、灯芯绒等面料,以及各种洗浴、清洁用品。
  规格:DTY50D/36F、DTY75D/36F、DTY90D/36F、DTY120D/36F、DTY150D/72F、DTY160D/72F、DTY320D/144F、FDY160D/72F
  皮芯型复合纤维
  采用两种不同的聚合物经高新复合纺丝技术加工而成的皮芯型锦涤复合纤维。
  功能特性:手感柔软、舒适,有着锦纶的柔软和涤纶的挺括性,染色鲜艳,易于织造加工。
  适用范围:因其纤维弹性及舒适性,较适用于服饰行业,如弹力花边、织带、运动装、内衣等,尤以服装用商标产品最为适合。
  规格:FDY70D/24F
  定岛海岛短纤维
  以锦纶(涤纶)和改性涤纶为原料,通过先进的复合纺丝技术制成的短纤维,经碱减量处理后,形成多根纤度均匀的超细短纤维。
  功能特性:具有连续密集均匀的结构,染色优异,加工而成的绒面革产品具有耐磨耐折,色牢度高于天然皮革,吸水透气性好,易剪裁加工。
  适用范围:应用于超纤PU革基布,生产高档时装革、鞋材革、箱包革、汽车革等。
  规格:3.5D*51MM
  皮芯型低熔点复合短纤
  利用改性低熔点聚酯与普通聚酯,通过先进的复合纺丝技术,制成皮芯型纤维丝束,再经后加工制得各种不同规格的低熔点短纤维。因其独特的低温熔融特性,是取代挥发性胶水的新一代绿色环保材料。
  功能特性:(熔点100℃-110℃)环保、黏合性能好,易与其他纤维混纺,黏结速度快,性能稳定,有刚性、硬挺度高、弹性良好。
  适用范围:用于生产硬质棉、装饰墙板等无纺产品;环保床垫、座椅垫、环保滤材;建筑吸音隔热材料;婴儿用品、女性卫生用品等。
  规格:4D*32MM、4D*51MM、4D*64MM;
  2D*32MM、2D*32MM、2D*38MM、2D*51MM、2D*64MM
  其他 
  浙江华丰龙赛尔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8.2馆 A80
  主推:莱赛尔长丝
  浙江华丰龙赛尔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坐落于“绿水青山”的发源地——美丽的浙江安吉。规划投入建设资金12亿元,形成年产能2万吨的莱赛尔长丝生产线。传承自研发实体“天然丝科技”历经10年呕心沥血的技术结晶,独享30多项相关专利。公司未来将致力于莱赛尔长丝纤维的生产制造、销售推广及客户服务,以持续满足崇尚环保消费趋势的全球顶级消费者对于高端面料的强劲需求。
  主推产品——莱赛尔长丝
  1. 天然的“绿色”
  21 世纪的绿色纤维——以源自天然的生态植物原料,无毒环保的闭环生产工艺,智造的龙赛尔在自然环境中 100% 降解。
  2. 出众的“呼吸”
  相较于纯棉两倍的吸水能力及含水快速平衡的特点,使其具有独特的透气以及湿气调节功能,让其制成的服装穿着舒适、清爽怡人,还可天然抑菌。
  3. 亲肤的“温柔”
  光滑的表面赋予面料丝般触感,成衣悬垂飘逸,顺滑柔软,亲近肌肤,效果和触感全然可比肩天然丝绸。温柔如它,超然天成!
  4. 不渝的“耐性”
  弥久而不渝的双重特性,使其成衣结实耐用,且可洗性好,更易于打理。
  强度等同于合成纤维,为其他纤维素长丝的2倍,且湿强保持率能达到 80%,为其他纤维素长丝的1.5倍。
  在沸水下基本不变形,具极佳的尺寸稳定性。
  5. 独有的“光彩”
  优异的染色性能,易于染色,色牢度高,制品色彩饱满、鲜艳亮丽、极富表现力,可呈现独一无二的优雅光泽。
  yarnexpo
  现场更精彩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馆,2021.10.9-11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