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用数据说话!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实力尽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09


  2020年,家纺行业不平凡的一年。众多家纺企业在逆境中寻求突破,创造新的机遇。

  8月24-26日,2020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收官。

  3天展期,近千家优选家居品牌齐聚上海。20+设计论坛讲座,众多家居及跨界买家,共同集中释放。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的现场及观众情况,通过数据发现展会,再次感受一下展会现场的燃情时刻。

  观众阵容优质 强大 

  3天展期,到场观众总数达到26,673 

  其中海外买家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来源于中国台湾、韩国、中国香港、印度、俄罗斯、美国、日本

  国内观众主要来源于浙江、上海、江苏

  代理/批发商、家纺家居用品制造商、进出口商、零售商/加盟/专卖/连锁店成为了2020intertextile家纺展观众的主力军。

  其中,家纺家居用品制造商中,成品家居制造商、家纺布艺制造商所占比例最高。

  紧握云端机遇 破局2020 

  2020intertexile家纺展发力云端,通过不断探索展会数字化功能,以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模式,通过官方小程序、媒体平台、直播带货平台,分领域分受众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行业观众、设计师及消费者,打造了一场B2B2C的线上线下双展联动盛会。

  线上展会的同步举办延伸了家纺展专业观众的数量边界。通过直播逛展、线上选品会、云论坛、品牌直播秀等一系列新举措,线上共吸引观众271,455人次,包含来自50多个国家的海外观众参展企业不仅能在展会现场收获订单,还能实时在线获客,线上线下拓展内外销渠道,立体打造永不落幕的商贸交流平台。 

  权威媒体——新浪家居、网易家居、建E室内设计等主流时尚家居平台,纷纷对2021家居流行趋势论坛——“界限”进行了火热现场直播,不仅吸引了283,790人次的设计师群体的观看,更让家纺展的潮流、趋势、设计、创意等标签冲向云端。 

  直播带货也成为了本届家纺展备受瞩目的热力源。特别是与新策、快红、快手等直播平台的合作,通过专业主播的热力推送,开启了现场卖货直播间,专业展会优选的高质量家纺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爆款产品层出不穷。930万的观看流量,609万的带货成交金额足以说明家纺展的C端效应!  

 

  高质量的专业买家,一直就家纺展强大的核心力量,也是展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和动力。

  2021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即将于明年8月17-19日再次启航。 

  届时,丰富的展品、缤纷的活动、最新的家居软装潮流趋势……将承包你整年的软装采购、设计创意和生意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