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法国展-纺织专场)线上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24


  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法国展-纺织专场)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17点开幕。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三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协办,展期五天。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推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经济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上升。在正确的疫情防控策略指导下,中国取得抗击疫情,稳定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成果。中国第三季度经济恢复正增长,第四季度预期良好。

  浙江省商务厅为帮助外贸企业渡难关、保市场、保订单,保障产业链稳定,积极扩大进口,全力以赴稳外贸,充分发挥浙江数字经济优势,提出举办“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系列站)”,希望以快速、便捷、高效的方式来促进贸易对接,助力浙江省外贸企业线上开拓国际市场、宣传浙江品牌形象。

  40家浙江服装制造企业积极响应浙江省商务厅的号召,代表了浙江产业优势,积极参与“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法国站-纺织专场)”。该交易会主要依托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为应对疫情挑战特设的数字化商贸对接平台,帮助参展企业与海外买家沟通洽谈。

  该平台致力于扁平化采购流程,将环保可持续理念融入到采购环节中,缩短采购周期的同时,将品牌价值主张传导给客户。平台覆盖120余个国家的1.5万家公司,展示产品样品超20万,每年创造的贸易量超10亿美元。参展企业可通过买家发布的需求,主动联系买家;买家亦可通过浏览“2020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法国展-纺织专场)”专区,与卖家进行即时联系。

  经过近3个月的预热,浙江企业已经与匹配度较高的专业纺织买家进行了联系,他们包括公司的采购决策者、网店买手、设计师、零售商和分销商。双方共享当下最新的服装、服饰设计趋势以及市场采购需求。来自欧洲的时尚设计趋势无不影响着国内潮流趋势的发展。通过欧洲时尚趋势同时反哺国内产品销售,也是很多国内品牌商的惯用方式,进一步验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正确性。

  勇立潮头御风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给我们的是危机更是机遇,让我们勇于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助力打造国际纺织贸易的新格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