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ntertextile准时相约,2021春夏面辅料展参展商报名的正确打开方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28


九月秋实,intertextile与您一同观大势,谋发展;

三月春华,intertextile与您一同启新程,迎未来。

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商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历经数载,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已成为覆盖全球纺织面料品类、

囊括行业前沿科技、

辐射全行业精准人群的目标。

  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300家面辅料企业,以6大展馆、9大展区162000平方米的规模恢弘开启。

  展品类别涵盖时尚女装面料、正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休闲装面料、跃动牛仔、衬衫面料、内衣泳装面料以及各类辅料产品等。更有展现行业高新科技与个性化定制成果的众创互动空间、彰显异域风情原创图案及创意的花样设计区、提倡纺织环保绿色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专区等六大特色展区供行业体验发声。

  2019年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海外展商共计518家,吸引了法国、德国、意大利Milano Unica、土耳其、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众多国家及地区展团纷纷加盟展会。更有Korea Textile Center(韩国),Federation of Indian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印度)等联合展团。其中,意大利MU展团于5.1H开辟特色展区,携48家顶级“意大利制造”面料和辅料供应商带来顶级产品。

  流行趋势、技术创新、市场信息与营销、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机遇......面辅料展历来都是行业最新资讯和机遇的策源地。

  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举办了50余场研讨会,为参展商提供全面的纺织行业讯息。对待环境友好的清洁面料和更符合现代人工作需求的智能面料,一直都是纺织行业研发设计的风向标杆,因此,除研讨会之外,面辅料展还从时尚、绿色、科技角度出发,开展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

  从纺织行业出发服务全球各大纺织商的商业运营需求,再通过展会大环境的行业理念灌输,引导纺织行业面辅料发展大方向,面辅料展充分牢记行业平台的使命和责任。

  观众数据 

  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吸引了来自超110个国家及地区的94000多名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同比增长达15%。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现场火爆的咨询场面,让不少参展企业顿感信心大增。   

  开展第一天就接待了200多名有效客户,这还不包括没有留下书面记录的老客户和潜在新客户。

  由于展位前咨询量太大,展位负责人在内的全部人员,都在展位上忙碌着接待诸多的采购商。   

  开展首日就已接待了有选样记录的客户180多位,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的火爆情况超乎了我们的预料。

  如果您期待加入这个

  专业、权威、国际化的商贸平台,

  现在即刻报名! 

  01参展商报名方式 

  扫码预登记

  登录intertextile官方网站 

  www.intertextile.com.cn

  选择“2021我要参展”

  详情咨询:

  010 - 8522 9267、8522 9656

  8522 9062、8522 9702

  ※在线报名是唯一的*国内馆*展位申请方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