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针织云时光,开启线上线下融合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0


  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企业的生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在“危与机”并存的当下,针织行业更应深谙差异化之道,在设计研发、经营策略等方面抢得下一轮发展先机。

  实际上,疫情给整个行业活动按下“暂停键”的同时,却给线上经济按下“加速键”。疫情期间,”宅经济“更加深入人心,以直播带货为代表的内容形态,正以颠覆式的影响力刷新大众对新消费方式的认知。

  4月2日,百度正式发布《百度搜索大数据报告——万物皆可直播》。报告显示,直播呈现出“万物皆可直播”的势头,其中电商带货直播、信息知识传播类直播热度增速尤其明显,“直播”的用户搜索总量环比疫情之前增长120%。智联招聘年初发布的《2020年春季直播产业人才报告》显示,疫情下直播行业招聘需求同比逆势上涨1.3倍。

  2020年春节复工后一个月内,直播相关岗位招聘职位数同比上涨83.95%,招聘人数增幅高达132.55%。近期,直播、社交电商甚至成为很多针织企业品牌营销和复工复市的首选,也直接加速了针织企业线上线下的融合。

  为帮助行业企业更好地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展览会平台纽带作用,PH Value集结展会小程序平台力量,携手针织优秀企业,以云端形式推出【PH VALUE Cloud Hour 针织云时光】,邀请品牌负责人,商品设计师、时尚大咖和行业专家,围绕针织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政策解读,经验分享,案例解析,并为展商搭建线上销售渠道,推动全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在全球经济格局和产业格局发生巨变的重要时期,积极转危为机,共同寻求突破之路。

  【PH VALUE Cloud Hour 针织云时光】将带您了解“小直播 大未来”的商业业态,分享针织产业现状,针织产品趋势及其市场发展动向,与此同时,聚焦线上平台开拓营销新模式,与行业嘉宾在线互动,答疑解惑。

  拨开重重迷雾

  直击行业焦点!

  PH VALUE Cloud Hour

  即将呈现

  首期直播

  2020年 5月22日

  14:00

  PH VALUE 携手老朋友嘉兴貂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佳伦、商品主管曹丹云,独家呈现《全品类针织女装设计研发经验分享》。主讲人将结合款式、色彩、设计趋势、品牌推广、市场走向等多维度深度解析,以貂帅经典案例分析和实操方法为指导,讲述专注针织领域16年的貂帅如何做到让针织专业性和差异化完美结合,在业界大放异彩,同时也为您带来从针织设计到市场营销多维度解决方案。

 

  协同成长

  云端力量

  首期直播

  2020年 5月22日

  14:00

  线上相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